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蛋糕祝福語

生日蛋糕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生日蛋糕祝福語

  1、永遠太遠,我們都承諾不起。時光變換,一切都不是曾經。

  2、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3、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豬:願你一生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愛愛,健健康康。——愛你的人

  4、送你一塊大蛋糕,祝福短信隨聲到。左寫福如東海水,右寫壽比南山松。上寫幸福常伴你左右,下寫快樂一生永相隨。快點吃吧!生日快樂!

  5、幸福就是我有吃的,就絕不讓你挨餓,幸福就是我有穿的,就絕不讓你受凍,幸福是簡陋小屋裡,有你的一個位置,幸福是你看到我信息時開心的笑容!生日節快樂!

  6、情侶:牽手一生,心心相印,攜手共此生,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真的好想你,一世情緣,親愛的辛苦了!長相知永相伴,你是我的唯一,真愛一生,愛相隨,伴你同行,有你真好,心手相連,你儂我儂,情投意合,風雨同舟,芳心獨韻,劍膽琴心。

  7、今日,特別,特別祝福短信寫。蠟燭,許願,許願更多幸福些。蛋糕,香甜,香甜歲月多伴些。古今,麗詞,麗詞太多該咋寫。

  8、相信戀愛或少有永恆,但每一次都值患上愛護珍重,相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危險,而是不曾經給自己機會去了解,生辰快樂。

  9、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

  10、"你最令人喜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后照舊如許說。祝生辰快樂!

  1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2、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13、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4、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15、香甜的蛋糕中表達着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着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着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短信中傳遞着不變的歡樂!

  16、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浪花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17、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18、告訴我/什麼時辰你再來/耕墾我荒蕪的笑顏/系住我失舵的小舟//願你今日快樂!

  19、世界是一片海,你我是彼此的避風港。地球是樂園,我們要用心遊盪。在玫瑰花盡情綻放的新的一年,我們迎來新的浪漫。我愛你,寶貝。生日節快樂!

  20、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1、讓我執起你的手,挽着你我的夢,共赴璀璨的未來,無論千山萬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將與你永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愛人。

  22、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生日快樂!

  23、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24、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2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6、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財神天天粘着你,健康時時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樂秒秒纏着你。生日快樂喲!

  27、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着大海許下的願!

  28、父母:世上只有媽媽好!(爸爸)媽媽,我愛您!難忘父母恩,爸爸媽媽辛苦了!相濡以沫幾十載,濃濃母女情。

  29、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0、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31、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樂做了蠟燭,今天我用祝福為你點上你生日的燭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樂。

  32、願此刻/是我簇擁着你喃喃細語/壁爐的慵倦/杯的昏黃/都是我揮之不去的/默默祝願!

  33、讓短信載着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4、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5、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36、祝福你,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37、當奉獻成為一種需要“愛”便是那無所謂的工作//在你的生辰,接管我遙遠而深深的祝願!

  38、一份驚喜來自相識,最難的是相知,相愛是緣份的開始,幸福是一生的鑽石!甜蜜的問候送給懂愛的人,祝:生日節快樂,幸福一生一世!最新生日節祝福語

  39、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40、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着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41、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42、潔白蛋糕,明艷蠟燭,今天為你歡度;多年情誼,幾多祈福,此刻為你祝福;祝願你生日快樂!祝願你永遠幸福!

  43、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44、祝福你,我的心上人生日快樂,你總是那麼嫵媚動人,那麼美麗多姿!

  45、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逗留,惟有你我的戀愛,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辰快樂!

  46、生辰值患上記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工具在冥冥中,有了一種從頭的擺設,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愛護珍重!

  47、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48、我願是葉尖上的一滴水珠,從清晨到夜晚對你凝視,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化為一聲默默的祝願。

  49、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50、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燃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51、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着我送給你的浪漫;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我送你的熱情;藍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着我送你的溫馨……在你生日的這天,我要送你一個七彩的蛋糕,祝你開心每天!

  52、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53、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54、喧鬧的派對籠罩歡樂的容顏,香醇的美酒傳遞幸福的甘甜,絢麗的燭光映照開心的笑臉,甜蜜的蛋糕表達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55、醞釀長久的、友誼的祝福,在你生日時深情地送給你—我最要好的朋友,這是我的一份誠意,願你幸福直到永遠,快樂、平安與你同在!

  56、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7、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58、山動的短信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符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消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祝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59、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60、心常常試圖於記憶里複製你的微笑。今日它索性想複製一個純粹的你,然後對你說,生辰快樂!

  61、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着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62、生日祝福表達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在我的日曆里,你是一樣的年輕迷人,而這特別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麗,風采翩翩。

  63、一朵玫瑰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玫瑰代表一段狂熱衝動的愛情,一團玫瑰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生日節快樂!

  64、壽星:與天齊壽,如山之壽,福壽雙增,天增歲月您增壽,萱草長春,松鶴延年,松鶴知年壽,萬代子孫長,共享天倫,天人合一,年高情雅,高德延年,高風亮節,龜鶴獻瑞,多壽多福,壽齡撼松柏。

  65、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生日快樂,寶貝!

  66、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67、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68、你的微笑曾經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一個美夢。但願我的這一聲生辰祝願能佔有你一成天---想我!

  69、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70、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71、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72、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73、小小的禮物,代表着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74、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生日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75、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短信是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

  76、我求求你嫁給我,雖然我沒車,沒房,沒鑽戒,但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

您正在瀏覽: 生日蛋糕祝福語
網友評論
生日蛋糕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