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櫻桃巧克力大蛋糕》讀後感

《櫻桃巧克力大蛋糕》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櫻桃巧克力大蛋糕》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櫻桃巧克力大蛋糕》讀後感

  —紫悅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讀了《我和小姐姐克拉拉》這本書裡面的《櫻桃巧克力大蛋糕》。短文主要講了:一天克拉拉發現冰箱里放着水果蛋糕,看着好誘人呀!於是就去找弟弟準備一起去偷吃蛋糕。當他們饞得直流口水時,媽媽走了過來說:“你們可不許吃,這個蛋糕是用來招待客人的”。說完就出門了,弟弟和克拉拉正在房間里玩耍。突然克拉拉要我和她去廚房,克拉拉就開始打蛋糕的主意。於是他們就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蛋糕。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生氣的說:“吃吧吃吧!吃到肚子炸開為止”。於是我們就大口大口就把蛋糕吃了個精光,可能是吃的太快後來肚子就疼得厲害。

  我明白一個道理:好吃的東西要和朋友分享,做人不能太自私。遇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要細嚼慢咽。

您正在瀏覽: 《櫻桃巧克力大蛋糕》讀後感
網友評論
《櫻桃巧克力大蛋糕》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