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蛋糕上的生日祝福語

蛋糕上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蛋糕上的生日祝福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蛋糕上的生日祝福語

  1、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着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着你!

  2、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3、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4、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5、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6、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短信,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着我們吧!

  7、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

  8、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着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9、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生日快樂!天天都有好心情!

  10、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麴生日快樂。

  1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12、山動的短信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符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消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

  13、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4、你用優美的年輪 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 年年 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 用深情的想念 祝福您的生日!

  1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6、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7、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18、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19、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 、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20、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2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2、你餓了么?--我是麵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樂!

  23、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會過得很開心!

  24、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着大海許下的願!

  25、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着你,幸福平安。”

  26、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27、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的柔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麴生日快樂。

  28、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29、願祝福縈繞着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3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31、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32、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 生日快樂!

  33、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4、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35、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36、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37、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38、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39、夜裡等待着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40、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41、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42、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43、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長!生日快樂!

  44、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45、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46、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47、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48、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 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4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您正在瀏覽: 蛋糕上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蛋糕上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