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每個人的得到是拿它的失去換來的

每個人的得到是拿它的失去換來的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得到是拿它的失去換來的 標籤:個人簡歷

  每個人的得到是拿它的失去換來的

  好久不上網了今天為了你我來了其實我也有許多的話想說出來,但是自己很懶更懶的是心,只有你自己知道什麼是最需要的?什麼樣的人是我門的朋友什麼樣的人是我們的敵人什麼樣的、人我們靠近他什麼樣的人我們一定要離開他,

  你告訴我說你現在是奴隸主了可是你的努力他背叛了你而他還帶走了你的10000資金,在你看來他很可惡你走就走為什麼要帶走我辛辛苦苦掙來的血汗錢,你想不通你可以懷疑人生你可以懷疑現實的殘酷,你開始懷疑我到底還有沒有人讓我能夠去相信他啊!也許我們以後都要走向社會社會也是一個大學你的老闆他是校長這個大學只不過是沒有了院牆,這時候你會有一種新的認識現在的人怎麼這樣的自私就想那個帶走你錢的奴隸,他就是現實生活的縮影是個很現實的人,我們大家都在玩“好友買賣”,我們每個人都是不知道屬於誰的奴隸,今天也許你在這裡,明天的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屬於了誰?在企業擬可能是是一個生產工具但是這是沒有辦法的,也許你為了那個個不不屬於的你的夢想在努力,也許你在為了自己的生計在四處奔波也許你為了不甘屈居人後而使勁渾身解數的為自己奮鬥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雖然它可能不是很大的地方,那是奮鬥得來的,但是你總是會有一個原點那是你的歸宿,也許好的話現在說相互來感覺是那麼的遙遠一時間無法接受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天南海北的距離並不遙遠,只是一抬腿的距離。我記得我看過這樣的一句話他說:小時候我們把玩具當朋友,長大了朋友把我們當玩具。真的這句話太現實了,我們都是涉世不深的你年輕人我們對待任何新鮮的事情都是有那麼的熱情和激情!但是你要學會拒抑還仰只有這樣你才能站在比別人更高的距離上看身邊的滄海桑田的變化才會不驚。

  不管是無論是烹調還是愛情,都用百分之百的負責態度對待,但是不要期求太多的回報。這不是俠之大者這是每個人都必須走過的路程,我們每個人是從疑惑中從迷茫中走過來的就好像我們的每件東西都是從失去中得到的,不要埋怨上天的不公上天給誰的都不會太多給誰的都不會太少偶爾的給錯了他還會、收回去的收回去的時候他會多收變本加利得收。

  我們每個人都在經歷三個階段:一:“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二:”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三:“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世界你是這樣的只要你經歷了這三個階段你的人生就會騰達你的一生不再是忙碌奔波,有恆心有野心,要堅持不懈,成功就會一步步的想你走來,所以當你失去什麼的時候你不要懊惱,你會從這裡失去從那裡得到的額,要相信上帝是公平的,你要想樹一樣的活着,哪怕現在你什麼都不是只要你是樹的種子即使你被踩到泥土裡尼也能吸收泥土的養分使自己成長起來,也許你3年5年長不大,但10年20年30年你一定能長成參天大樹,在遙遠的地方比別人可以看見你走近你你能給別人一片綠色給別人一片陰涼,即使別人離開了你,回頭一看你依然矗立你地平線上,樹活着是美麗的風景死了依然是棟樑之材嗎?這就是我們的做人的標準,要好好的珍惜這次來到世界上的機會下次什麼時候來還不知道呢?

  揚揚洒洒也寫了這麼多了,也不知道寫的什麼?願你在以後的生活尋找到曾經為你關閉過的希望之門,只要你是虔誠的,它就會為你開啟!記住朋友!是不能欺騙的!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的得到是拿它的失去換來的
網友評論
每個人的得到是拿它的失去換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