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幸福快樂是一種態度

幸福快樂是一種態度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幸福快樂是一種態度 標籤:快樂的大腳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幸福快樂是一種態度

  調控中心---李玉梅

  人生有所求、有所不求,不要去追求那些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身邊雖有很多鏡子,但我們卻沒看到真正的自己。在人生追逐的道路上,有多少人忘了自己的初衷?有多少人走到盡頭才發現從未真正開懷?這樣的遺憾不能再有,我們應該做真實的自己,不媚俗、不沉淪、用良好的心態對待工作與生活。心態決定態度,態度決定人生。

  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工作就是幸福快樂。幸福快樂的人,從不抱怨工作與生活。抱怨會讓你陷入一種負面的生活,工作中常找借口並在他人身上找缺點,而忽略自己的心態。不論從事什麼工作都應該抱有積極樂觀的態度,只有用心工作,長期堅持下去,最終就能成就一番事業。即使是以前刁難過你的人也佩服你!如果你賦予工作責任,且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論工作大小,你都會感到幸福快樂,自我設定的目標不論高低,都會使你對工作產生樂趣;如果不負責任的話,任何簡單的事情會變得困難、無趣、感覺筋疲力盡,困苦不堪。如果拋開一切,視工作為樂趣,你會覺得你工作在天堂里,工作以外的時間也極為幸福快樂;如果你視工作為一種負擔,你會覺得你工作在地獄里,工作以外的時間也悲觀失望生活在沒有陽光的黑暗裡。天堂與地獄都是自己建造的,是有自己的心態決定的一種態度,一種感悟。

  生活中你心態好,一切好!如果你認為自己幸福快樂,其實你就是幸福快樂的!幸福快樂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你房子里的笑聲有多甜。幸福快樂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坐車平安回家。幸福快樂不是你愛人有多漂亮,而是你愛人的笑容有多燦爛。幸福快樂不是你成功的喜悅有多少,而是你失意的時候有多平靜。幸福快樂不是你當了多大的官,而是你只要昂首闊步樂觀的向前走,幸福快樂就會緊緊的跟着你!幸福快樂全在主觀的心態,不在客觀的事情:盛夏或寒冬做工作感到好苦呀!翻過來賭博、上網玩遊戲同樣勞神費力,難道不苦?其實幸福快樂只是一種心態。

您正在瀏覽: 幸福快樂是一種態度
網友評論
幸福快樂是一種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