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也許這是治癒的感覺

也許這是治癒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在黎明時起床,一個人躲在角落裡慢慢療傷。

  ——題記

  時間過去很久,畫面也開始模糊,我想我開始忘記。有時候會覺得你是否有出現在我的世界里,也總回想曾經的溫暖,可惜寒風吹散了回憶,只留下了幾分不真實。

  不得不承認,時間是治癒的最好藥劑,當初的刻骨銘心也可以化為一抹笑容隨風遠去。生活總要繼續,沒有人會等你慢慢痊癒,走過了,回頭看看,發現也不是那麼困難。從一粒種子的發芽到成長再到枯萎凋零,在時間那裡,也許只是這不能停止中的一段而已。

  生命是脆弱的,但它卻可以在你的經營下變得強大,你的懦弱在別人眼裡可能只會是想要博取同情,就像你對流浪狗的感覺,確實你擁有滿滿的愛心,但你真的會一直給予它什麼幫助嗎,他們的同情可能和我們一樣,只是出自於一種習慣,一種對於弱小事物表達同情的習慣。而我們不應該學着一個人慢慢感受生活帶來的考驗嗎。正如徐悲鴻所說的那樣:“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

  我只是這芸芸眾生中的一員,可能做不到面對大風大浪依舊處變不驚,我做到的只是躲在角落裡一個人慢慢療傷,無論夜晚的自己有多麼脆弱,太陽出現的那刻,就該讓眼淚在陽光下蒸發,沒有人擁有掠奪你笑容的權利。只要你期待陽光,總會有一縷灑在你身上,儘管時常是烏雲密布。

  我想在這裡記錄下關於你的全部,卻發現自己好想什麼都不記得,聽到你的名字還會有一顆小石子投入湖中激起漪瀾的感覺,但是,我知道很多事情都回不到從前了,我只希望可以給自己留下一片幻想的地方,能夠在黎明慢慢治癒。

您正在瀏覽: 也許這是治癒的感覺
網友評論
也許這是治癒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