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心靈治癒行

心靈治癒行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得得9

  這是什麼地方?慧思睜開眼睛,眼底是一片紫色的蝴蝶花海。她不知道自己身處何處,只是覺得心底有一種的安心感覺蕩漾開來。相當舒服的感覺啊。她茫然地走在花海里,腳尖傳來溫柔的觸感,好舒服啊。

  她看見面前是一間小木屋,被蝴蝶花緊緊地包圍着,一片絢爛的紫色。她不由自主地向小木屋走去。

  小木屋上掛着一個古老的木牌——上面寫着“心靈治癒行”。

  心靈治癒行?這是什麼?慧思推開了小木門。她把頭探進去,“有人嗎?”她小心翼翼地問。

  “沒有人,巫女就有噢。”一個空靈的聲音傳來。

  面前坐着一個穿着奇異的LOLITA服裝的女孩,哦不,她自稱女巫。她的面前擺着一個閃亮亮的水晶球。

  “呵呵,歡迎來到心靈治癒行。不管是見過的沒見過的都歡迎來哦。你是我這次選中的人。你有什麼煩惱嗎 由我來治癒你。免費的哦!”小女巫笑着說了一大串。

  什麼?心靈治癒行?啥米東東?慧思不可思議得瞪大眼睛。

  “放心,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不是拍電影,不是整蠱遊戲。我叫零,是一個女巫。”零凝視着慧思,認真地說。

  慧思勉強相信了。她覺得這個叫零的女巫身上有一股力量,令人安心的力量。她覺得,似乎可以將自己隱藏已久的秘密說出來呢。

  慧思深吸一口氣,娓娓道來她的故事:“我6歲時原來的家庭破滅了。我的媽媽死了。2年後,爸爸娶了一個女人做我後母,她是我的音樂老師,劉夕霞。她還帶來了一個哥哥,他是我的同班同學,叫劉鑫。我並不討厭他,在學校我們的關係本來很好的。雖然我的後母對我還可以,但是我爸爸常年美國工作,家裡只有我們三人,自從她來了我家之後,我就沒理過她,在學校也沒有理劉鑫。我覺得她很討厭啊!”

  零認真地聽着,水晶球閃着耀眼的光,“這就是你的煩惱么?其實,或許是你想得太悲觀了吧…有時候當你心裡認定了一樣事情,就算這樣事情的本質不是這樣,但你也會一直認為它就是這樣,這就是——逃避啊。”

  說完,零的水晶球發出的光就把慧思吸進去了。

  這是,劉夕霞的記憶?慧思發現自己漂浮在半空中。

  記憶中的劉夕霞正在寫日記。她的筆尖唰唰地移動着。

  “今天的音樂課慧思又沒有舉手了。我好傷心——以往她都是很積極的啊,為什麼從我稱為她後母起上我的課就不專心了?在她印象中我就那麼壞?”

  “昨天晚上慧思做功課做得太晚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我輕輕地給她蓋上了被子。什麼時候她才能接受我?”

  “劉鑫跟我說慧思不理他了。為什麼呢?難道她就那麼討厭他爸爸為她找一個新媽媽嗎?我很喜歡慧思啊,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我很高興能當她媽媽。我希望能彌補她心中因為媽媽而受傷的角落……”

  慧思看完,眼淚唰唰地落下,像擰開的水龍頭,珍珠般的眼淚留下來。

  “你為什麼哭呢?”零微笑着看着慧思,遞給她一張紙巾。

  “謝,謝謝你!”慧思覺得零是一個好人啊。巫女並不是想象中的恐怖啊。

  “不用。那麼,永別了啊!”零笑着,水晶球的光芒再次包圍了慧思。

  慧思回到了現實。她看見劉夕霞因為太累了睡著了,她趴在桌子上,桌上是她的日記。慧思的雙眼模糊了,她看見劉夕霞發間的幾條銀絲。她輕柔地為自己的劉夕霞蓋上被子,有些東西改變了。

  “晚安,媽媽。”慧思在劉夕霞耳邊輕聲說。

  三次元里,零望着水晶球,露出了微笑,“下一個目標就要來了呢。”

  “不管是你見過的沒見過的聽說過的沒聽說過的,只要你有煩惱,那麼,歡迎來到心靈治癒行。”

您正在瀏覽: 心靈治癒行
網友評論
心靈治癒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