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裸婚

  裸婚一詞風靡網絡。面對婚姻問題引發縱多的聲音,每個人看待婚姻的觀點都是不一樣。各執其詞,各說其法。在這個漩渦之中到底孰是孰非?你我能回答嗎?沒有人能說個清道個明,只是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地www。bdfyy999。com位有着各自的看法。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父母面對自己的子女。不可否認,任何一位父母都是為自己的孩子着想,最無私最無畏最真摯最深情!他們用着他們的人生閱歷,經歷的世事滄桑,世間的人情冷暖,陰險狡詐為兒女掌燈,照亮前方那充滿崎嶇坎坷的泥濘。www。zgbdf。net從小至大,從蹣跚學步,牙牙學語到口齒伶俐,稍顯成熟的身軀,從消費者至生產者以致到他們所不能擔心的時刻,也是滿心都是兒女,帶着那終身的思念歸於黃土。兒女的婚姻大事,也是他們心中的一塊堅石。找到了好人家或娶了個好人家,那是滿心歡喜,也了卻了心中的那塊不安的石頭。但要白癜風是不如人願呢?就拿現今的裸婚來說,男人,那個未來的女婿什麼都沒有,房沒,車沒,更慘的甚至連生活都需日日操心那口糧。要自己怎麼把女兒放心的交給他,怎麼能捨得女兒那心頭肉去跟着他受那種苦?就算他們是你情我願。也要堅決反對,堅決要跟女兒找個好人家,比自己生活好些的,起碼要如常言說門當戶對。在父母的角度來說,他們沒錯,他們是對的。自己含辛茹苦的把她拉扯大,為她創造最好的環境。“別跟我說什麼愛情,那都是虛的。等你以後生活了就能體會,那時你就會知道我對你的好了!帥能當卡刷?人品好能當飯吃嗎?別這麼不開竅,婚姻不是你想的那樣簡單,那是得菜米油鹽醬醋茶過日子的,這一切都得錢!沒有錢你能解決這些嗎?醒醒吧?”這些是父母常跟我們說的。他們說的沒錯,生活確實是這樣的,他們吃的鹽比我們的飯都多,他們的閱歷告訴他們該怎麼樣處事。他們有錯嗎?

  兒女對於自己的父母。對於剛剛懂一點世事的我們,也許很早就開始戀愛了,感情很深。現在可以談婚論嫁的時候,卻受到了家庭的阻礙。他們有錯嗎?從自己情竇初開之時,心裡最純真的愛意,百般的情感付出,拼盡全力白癜風的癥狀的愛!曾經還是身為消費者,心智也還很稚嫩,年齡也不是時候。可到了現在,都有了那能擔起責任的肩膀,哪怕不夠厚實,但他會壯大的,為了心中的那個永恆的動力。沒有房是我的錯嗎?沒有車是我的錯嗎?身世我不能選擇!現在我是什麼都沒有,但不代表我以後沒有,為了自己心www。jk100f。com愛的那個她,為了你心疼的女兒,我會努力的!會讓她及她的家人過上好日子的,那是我終生的奮鬥目標!知道你們怕我給不了她好的生活,給不了你們所希望她過的生活。但請你們放心,我一定一定,以我的生命起誓,我會一輩子對她好!劉易陽,一個個生活的典型,社會上有着很多這樣的人。他們死心踏地,他們從專一,他們有激情有鬥志,敢於擔那責任,他們疼愛自己的女人!爸媽,求您們同意我的婚事吧!女兒明白你們的心事,女兒不會不幸福的,我相信他,我們的生活會過的很好的。他雖然不能當卡刷,但他愛我!刻骨的愛!女兒能知道。感情是用金錢不能衡量的,沒有感情的婚姻也是不幸福的。難道你們不希望我過的好嗎?女兒也知道你們的考慮,你們怕女兒過苦日子,怕女兒受苦。但只要跟着他,吃苦我也樂意!多年的感情我根本不可能捨去,您若逼我也沒用,那份感情是什麼都不可能代替的!

  事態發展至最後,有多種結果。可能父北京中科白癜風醫院母順從了兒女的意思,兒孫自有兒孫福,就讓他們自己抉擇吧。他們也過上了平淡而幸福的生活!也可能是失敗的婚姻。可能是堅決反對,棒打鴛鴦,替她尋一“好”人家嫁了……現實的生活,上演着很多幕活生生的悲喜劇!人人都是劇中的角色,上演着自己的悲和喜。裸婚並不是對任何人適宜,到底該不該裸婚,得依據自身的思想,自己的條件與環境所決定!(本文中說的有可能很片面,望諒解)

您正在瀏覽: 裸婚
網友評論
裸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