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活在男人眼睛里的女人

活在男人眼睛里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活在男人眼睛里的女人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美麗是很多女人追求的目標,甚至有些女人把性命當成賭注,歸其原因,往往卻落入到一個俗套里:美麗與幸福有關,而女人的幸福又是什麼呢?愛情、婚姻。

  有這種想法的女人,即使是美麗的女人,也會堂皇不安的,因為她們認為自己之所以能得到男人的寵愛是因為自己美麗,這些美麗是寫在臉蛋上的,是青春,是年齡,但誰也攔不住歲月的腳步,年復一年之後,美麗的女人開始恐慌,因為她們不在年輕,她們怕後來者居上,怕男人因為她們不在年輕而被遭到冷落,失去年齡的美麗包裝,就等於是失去一切,於是女人害怕了,所以很多女人都想趁着年輕的時候把自己嫁出去,而且覺得年輕就是女人的資本。

  年輕是一種不可再生資源,不利用就過期,所以女人在25歲的時候就開始張羅起自己的婚事,即使她們沒有做得很明顯,但心裡總會在朋友圈子裡比較起來,嫁得好不好成了女人衡量自己是否成功的標準,於是乎一些女人開始覺得紅顏命薄。

  悲劇就在意識中形成,把臉蛋當成所有家當的女人們,即使得到男人的寵愛也不會開心,因為她們的內心裡充滿了不安,更擔心在撲哧一笑后,皺眉會找上門來。試想想,一個整天陰雲密布的女人怎麼能得到男人的愛呢?

  美麗不是罪,卻讓女人迷茫。如果男人願意用美麗來形容女人,那麼只能說這樣的男人有些膚淺,至少在定義完美女人這方面比較庸俗。

  女人的魅力才是取之不盡的資源,想讓男人為你放棄整個春天,就要有包容四季的內存,不然就要甘心情願做個黃臉婆。別說男人花心,掌握住男人的那點思想脈絡不就結了。女人有時候就要多動些腦子,除了衣服和化妝品之外還要增加一點智慧。

  男人都色,不色是裝的,色就是男人的突破口,男人色,女人就不能一直給予,時而補給,時而缺貨,讓男人知道得來的不容易。人就是容易犯賤,對那些得來容易的東西不加珍惜。即使錯過了,也會覺得還會有更好的等着自己。男人在這點上做得尤為突出,而女人就容易產生後悔情緒,女人越是這樣,男人就越是覺得更好的還在後面,像這樣免費送上門來的不是便宜貨就是過季處理商品。

  如果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魅力女人,就不要把那些只關注與視覺享受的男人放在眼裡,其實那些男人只是一個披着男人外衣的人,真正的男人才不是一味的色眼女人,要知道這年頭十個男人八個腎虧,把身體搞壞了,女人可不負責。

您正在瀏覽: 活在男人眼睛里的女人
網友評論
活在男人眼睛里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