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隨着時代的進步,新新人類、新新詞彙層出不窮;有時候,我們的腦袋能想象的實在不多,打開電腦,什麼樣稀奇古怪,五花八門的事情都真真的存在並且反應在與這個萬千世界緊密相連的電腦屏幕上。

  “裸婚”?不明白的人,打開電腦,搜索引擎上輸入“裸婚”百度一下,立馬他的標準式定義就有了:裸婚即是指不買房、不買車、不辦婚禮甚至沒有婚戒直接領證結婚的人們。

  這個時代,不是那個年代,所謂家裡有了三大件,就萬事俱備。時代越進步,人們越現實。有時候不是附炎趨勢,而是要生存就得不得已。

  時下,裸婚的盛行,也標明了:不是所有人都只在乎物質。當然,在乎物質並沒有錯,但是,為了所謂的物質改變甚至放棄自己的原則或者底線,就莫名的讓人可悲了。

  “裸婚”,在現在這個物質的時代是存在很大爭議的。然而,最早的那些歲月,我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們不就是靠着外出務工,租房,到在異鄉買房定居,那麼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嗎!為什麼那個年代隨處可見的事例到時下的今天就變成了勢力了呢!?

  如果讓你做出選擇,有個很愛的對方,家長反對的情況下,很獨立的你們不想靠家裡,你們願意裸婚嗎?

您正在瀏覽: 裸婚
網友評論
裸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