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招蜂引蝶

招蜂引蝶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前一段時間,繼香港娛樂界的明星激情照事件發生后,在廣州也出現了性愛照片事件。在廣州西華路一住宅樓附近,突然多了30張A4紙大小的“控訴書”,上面各貼有一名廣州女孩的裸照,甚至有其與人做愛時的照片。

  貼出的“告示”有A4紙大小,上方是一個女人的裸體照片,下方則是張貼者的說明。在最上方,還有手寫“如看見麥××,請打電話138×××××423,重酬!”的字樣。據稱相片上的女子就住在該住宅樓二樓,姓麥。張貼者在“告示”上稱:該女子貌似清純,但其實一肚子壞水。2006年該麥姓女子與廣州越秀區一男子同居,騙了對方錢財後走人,隨後又以相同手法騙了一陳姓男子。如今有人將其與人做愛時的視頻翻拍出來,並予以張貼,目的是為了其他人不要再上當。張貼者更稱受害人“十年內都要出此口氣”,對於此種說法,街坊都表示不能相信。

  許多街坊認為麥姓女子很可憐,士多店阿婆說,“被人拍出這樣的照片,羞都羞死啊,那個男人太壞了。”保安趙先生則認為,麥姓女子可能是被人欺騙才拍下性愛照片的。羅先生表示曾見過照片上麥姓的女子幾次,但並不認識她。據他稱,被曝裸照的女子身高大約1。62米,身材很好。平時穿着很普通,也不穿暴露的衣服。估計是因為感情糾紛,才導致女子被男友勒索,結果激怒了對方,遭到在住宅處張貼裸照的報復。

  在一張有所殘缺的告示和照片上發現,該女子全身一絲不掛,立於床上,舉起了雙手,下身私處清晰可見。從其表情上看,似乎是受人擺拍。“這張相片還算普通的,其他的更精彩。”目擊者羅先生稱,30張告示上的相片內容都不同。有洗澡的,有擺pose(姿勢)的,也有與人做愛的。羅先生稱,在麥姓女子住宅處,張貼的照片都是連幀的,內容無外乎是與男子做愛的各種姿勢。“女的都照了全身,男的則都沒有露臉”。

  沒有過多地關注艷照門事件,也不知道最後誰是誰非結果如何,只是讓人想起一個詞:“招蜂引蝶”。蒼蠅不叮無縫的蛋。誰又是誰的冤孽呢?是麥姓風流成性一肚子壞水騙取錢財也好,是那些男人不懷好心惡意抵毀來報復也罷,我看一切都是咎由自取。一個巴掌永遠也拍不響。

  人們通常認為,花開的時節,成群的雌蝶和雄蝶在花叢中追逐交配的場面可以被賦予“性解放”的社會學意義——但是,只有動物學家們才了解,在通常情況下,蝴蝶一生只交配一次,極少雌蝶有二次交配的現象。

  紅塵男女不可能個個都是動物學家,所以他們根本不可能知曉這個中的道理。

招蜂引蝶 範文推薦:

  • ·蜜蜂引路教學反思
  • 您正在瀏覽: 招蜂引蝶
    網友評論
    招蜂引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