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個女孩的愛情

一個女孩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一個女孩的愛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賣火柴的小女孩

  她從清晨的迷霧中走來,身上還殘留着自然的清新,勾起的群擺明顯有着露珠打濕的痕迹。就這樣一個不諳事世的女孩,她迎來了自己純如水的感情。

  她生活在自己編織的世界了,所有人的心靈白白的就如天使的羽翼,純潔而又美好,直到有一天她感覺到了想念,偶爾起風時會有冰冷的液體順着眼角滑落。

  她在惶恐中茫然不知所措,像個受傷的孩子,惹人戀愛。時間的長河裡,她埋藏了兩年的青春。

  她在少女的矜持中等,等他累了,迴轉頭就會看見人生路口,她在傻傻的等。他會憐惜的牽起她的手,走向人生的盡頭。

  她在微笑中感受着幻想的飄渺。她累了,兩年最純最真的守候。耗盡了她的鉛華!

  他不懂,也不會明白他曾經擁有過一段人世間最真的感情。他不明白,也不會懂的她瘦削臉上的兩行清淚是為了誰流。只因似水年華,他們為彼此停留又註定擦肩而過。

  她記住了他信末的名字,她記住了他的眉頭的那摸微笑,可是她忘了他的臉。只因對自己的那句承諾:轉身似水,往事如煙。

  也許有一天,他迴轉了身,卻只見滿地凋零的紅色花瓣。

  (她走了,親身掩埋了她兩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愛情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