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一個女孩的辛酸歷程

一個女孩的辛酸歷程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一個女孩的辛酸歷程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賣火柴的小女孩

  上初中的她,不知由於什麼原因,同學們都遠離她,討厭她,她,對於同學們來說是陌生的,同樣也很熟悉。在教室班級中,沒人和她說話,沒人和她交往,他們沒人了解她,無論她做什麼都是錯的,沒有一次正確過。

  她想過放棄,想過……,可是,她怎麼能放棄,她不能,他要勇敢堅強的走下去,因為出了這些,她沒有後路可退。

  到了初3,她以為自己到了初3就能夠過的很好,可沒想到,她的想法太過簡單,天真,幼稚了。就這樣同學們再一次冷漠她,討厭她,可她還得勇敢堅強的走下去。

  她曾在無數個夜晚,獨自一個人流淚,傷心,又有誰能體會呢?

  有一天,學校組織照相。她原本以為可以順利的把相照完,可能是她的想法太單純,太幼稚。

  那天根本不是她所想的那樣,那麼順利。同學們都嘲笑她,譏諷她,她那天撐不住了,承受不了了那天她哭了,可的好傷心,好難過。她想放棄,想輟學,她不想再次承受同學們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在她的心靈上留下了一道道傷疤,同學們對她的態度讓她難以接受,她哭了,很多很多次。因為除了這些他不知該做些什麼?他還能做些什麼?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另她驚訝的是:在她傷心,難過的時候過來安慰他的,不是女生,而是一幫活潑可愛的男生。

  他們在她傷心,難過時,來安慰她;在她失去自信時,來幫她,讓她找回自信;在沒人同她坐時,總是在第一時間趕來,讓她同他坐,雖然那只是短短的幾十分鐘,少許的幾節課,但對於她來說,他們給她的卻是別人給不了的,也是別人不可能給的。

  他們總是對她說:“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人的好壞,不能只看外在,真正的是要去感受她的內在美,那才是真正的美麗。一個人,無論你有多漂亮,多迷人,但你的心不好,那麼你也不可能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人!”

  ………………………………

  這樣,她天天聽着他們說那些話,所以,從那以後,他認定“一個人的美麗,指的並不是虛有的外表,而是一個人的心靈有多好,有多美。”

  從那以後他把笑容帶回了家,把眼淚丟棄在了路旁。因為他知道只有那樣人與人才能相處,人世間才會有溫暖啊!

  話說回來,人的外表是父母賜予的,自己該不會去整天抱怨父母吧!所以,人真的不能只看外表哦!真正的美才是內在的美!心靈的美!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辛酸歷程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辛酸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