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寫給一個女孩

寫給一個女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寫給一個女孩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賣火柴的小女孩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着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再後來是習慣…曾經愛過,後來忘記了;跟從來沒有愛過,畢竟是兩回事。就像望着已經沒有花朵的枯枝,心裡其實知道,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花季,那些枝上,曾經火燒般的,開滿了花呀。

  你很難開口拒絕別人,做任何事情都會一拖再拖,是典型的小女生性格。生活中,你也是個隨意的女性,很多時候在你面前流露出孩子氣的一面。你不喜歡生活和工作有太大的壓力,這就是你可愛之處,可惜之前我卻忽視了。

  也許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放走機遇,不得不委曲求全,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麼都得到。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這樣,路就會越走越長,心就會越走越靜。這也許就是現在的你。

  而作為一個男人,到現在我才明白;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你現在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無法抓住。我行走在愛的荒漠,迷失了來時的路;沿途的風景,我無心欣賞。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本以為我一個人也會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結果,沒有你的日子就像極地的冬日,寒冷又不見陽光,難熬而又恐懼。我希望有你的季節,就像那種熾熱的沙漠中渴望水一樣渴望你……

您正在瀏覽: 寫給一個女孩
網友評論
寫給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