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一個女孩與三個男孩

一個女孩與三個男孩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女孩與三個男孩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賣火柴的小女孩 三個代表

  一個女孩與三個男孩

  傅伯勇

  在幾個女同學的陪同下,女孩去了醫院,準備流產。她只有十四歲,還在讀八年級。

  胎兒的爸爸不在身邊。之前她找過胎兒的爸爸,說了懷孕的事情。但胎兒的爸爸矢口否認,說沒有證據證明是他的孩子。胎兒的爸爸說,女孩在與自己保持關係的同時,還與自己要好的兩個哥們也保持着關係。胎兒的爸爸也只有十五歲。

  女孩不想讓爸媽知道,也不想讓自己的老師知道。在冬天來臨之際,她第一次感到了茫然。她躲在一個角落悄悄哭泣,也想到了死。在她陷入無邊的絕望時,幸好被一個關係要好的女同學發現了,知道了女孩的秘密和不幸。

  在女孩的同意下,那個女同學在最小範圍內,聯繫了另外幾個女同學,幫助想辦法。但幾個女孩都是十三、四歲左右的孩子,她們也無計可施。一個女孩只好將情況告訴了一位阿姨。阿姨說,孩子必須打掉。

  打掉胎兒需要700多元錢,但是女孩身上只有25元零花錢。在那個女同學的倡議下,幾個女孩你10元、我20元地捐款,終於籌足了錢。

  在醫院,女孩不想報上自己的真實名字,生怕事情外泄,但是醫生不許。作手術時,需要親屬簽字,一個稍大一點的女孩代表家屬簽了字。

  手術后的第二天,三個男孩來了,其中一個就是已經打掉的胎兒的爸爸。但他們三個都是女孩的男朋友。三個男孩有說有笑,女孩也叼起了香煙。

  一時間,病房被煙霧繚繞着。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與三個男孩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與三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