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誰來幫幫我——一個殘疾女孩的心聲

誰來幫幫我——一個殘疾女孩的心聲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誰來幫幫我——一個殘疾女孩的心聲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感恩的心 賣火柴的小女孩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情,不是故事,也不是作者杜撰。我寫的女孩的名字、年齡都是真實的。在戶籍上都能查到,只所以寫得真實,是因為女孩的姐姐委託我,寫這篇文章。為了寫好這篇文章,我特意接觸了這個女孩。我是第一次見到這女孩,就被女孩深深吸引了。女孩美麗、俊俏、開朗、熱情,深深地打動了我。從他的言談中,你根本察覺不到她是一個殘疾人。性格開朗,說話直爽,聰明睿智,思想敏捷。言語中帶着爽朗的笑聲。坐在沙發上不行走時,你就覺得殘疾跟她不沾邊。就是這麼好的一個女孩,讓病拖累了她。只能圍着家轉,不敢外出,也不能外出。在家只能藉助凳子行走,來完成她的生活自理。女孩沒上過學,但是,自己學會了寫字、發信息;言談中透着機靈。上帝唯一對得起她的就是給了她一雙靈巧的手,和一個聰明的腦子。

  宿雪梅,女,1986年出生。山東省、泰安市、宿家樓村。

  自出生,患有腦畸形脊髓瘤。尾根處長了一個疙瘩,疙瘩隨人生長而生長 。【自十八歲后沒再生長。】疙瘩壓迫神經,致使女孩腿部以下,沒有知覺,無法行走。

  一個花季少女,長得標緻,美麗,又聰慧;就是這病耽誤了她的美好前程。

  女孩,有一雙靈巧的手,和一個聰明的腦子。女孩就是靠着自己的一雙靈巧的手,做着手工製作,十字綉加工、編織汽車坐墊、編織中國結,,,,,,靠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還能給父母、家庭增加點收入。

  女孩雙手比正常人還正常,她自小聰慧伶俐,手巧心靈,再複雜的手工活經她過她的手,都能輕鬆自如。如果需要手加工方面活的,請告知聯繫!!!

  女孩,想有更大的發展,走出家門,進廠打工,或者更有作為。

  希望有能治療女孩這病的醫院或者是好心人,幫幫女孩,讓她儘早的走出痛苦。融入社會,也能回報社會!

  誰來幫幫我,先天殘疾女。特別希望享受一下正常人的睡姿,不奢望自己像正常人一樣來去自由。女孩現在,由於尾根部的疙瘩,直徑大約有20公分,在腰部以下的位置,所以不能平躺。只是奢望,自己能像正常人一樣平躺。希望能治療女孩這種病的醫院或者醫療機構,幫幫女孩,

  讓她儘早走出痛苦,融入社會,也能回報社會!!

  我把女孩的照片和她的十字綉作品發上,供大家雅賞!希望有願意轉發的友們,幫忙轉發一下。謝謝!!

  以上是女孩的心聲。特別特別希望能得到社會和好心人的幫助!! !

  宿雪梅的手機號:

  宋爽 2014·7·17  

您正在瀏覽: 誰來幫幫我——一個殘疾女孩的心聲
網友評論
誰來幫幫我——一個殘疾女孩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