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有時候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屋中,寫些簡單的隨筆,不一定非要有讀者,有空的時候自己看看就好,懂與不懂都只是在一瞬間,太過思索,會頭痛。

  有時候生活還是糊塗一些要好。

  喜歡淡色的花,可是從來沒有養過,不是沒有時間,而是覺得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吧,於我來說,再喜歡的花,每天都看,也會煩了吧?瞧,我就是這麼一個不寧靜的孩子。

  無需多言,我們變與過往相忘,彼岸的水草豐美,掩蓋了他清淺從容的腳步,一翻衣袖,飄散成空中的滿目梨瓣。是的,如此優雅的潔白,一如年少時的記憶。化入泥土,幻化成了今天的我們。

  回憶如煙花般美麗,或許我們該感謝時間。

  總會有這樣一個地方入夢:群山為屏,樹木為障,有四時變換的花開,有常年流動的小溪,還有一架靜靜的古箏,閑來撫琴一曲,悠揚從心中盪出,頓時漫天的花瓣飛舞,美的如同仙境。好美的夢!

  其實,也只能是夢,不過,能有一顆快樂的心,有一個真愛的人,現實也可以一樣美好吧!

  親愛的,我們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心隨
網友評論
心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