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 標籤:守住第一次

  我以為不會睡去,但我真的睡過去了,我以為即使睡去也不會醒來,如死去一般沉寂,但我醒來了,耳畔依舊是那熟悉的旋律……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像我手中的煙,慢慢的一點點燃燒,隨着煙霧散去!

  千辛萬苦傷痕纍纍戀着你,只換來一句請原諒,我要的地久天長都成奢望,不如將自己埋葬,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我愛的很疲憊,我愛的很狼狽,這輩子愛的夢想被你撕碎,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我的心為你醉,我的心為你碎,這輩子我都不會再在去愛別人。

  淚依舊放肆地流着,我可以不走嗎?我不停地問着自己,愛我你怕了嗎?你真的怕了嗎?我愛你!真的愛了!我怕了!真的怕了!此刻,語言那麼蒼白無力,心中對你的呼喚一刻不曾停止,如果這份愛讓你承受太大的壓力和痛苦,我情願放手,我情願自己舔舐傷口,不想讓你看見,因為我不想讓你心疼,我知道我明白這份愛的痛苦,我真的不忍心你再次為我流淚!

  我們本不該愛的,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因為我們沒有勇氣面對現實。曾經那麼小心呵護這份愛,我那麼渴望卻不敢觸碰,我一直對自己沒信心,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這份愛不該屬於我,可心裡那份恐懼早已被你的愛融化!

  我很自私,我很貪婪,我幸福的享受着你的愛!痛並快樂着!人們常說,男人的承諾,女人的眼淚都是騙人的東西!但我始終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從未懷疑過那份感覺,愛與被愛的感覺!雖然我沒有給你機會來兌現你的諾言,但還是相信你是愛我的,因為時間能夠證明這一切是真的!

  就在我離開的那一刻,我還堅信那是愛,真的是愛!因為我們即使分開,還是會彼此深愛着牽挂着!我沒有告訴你,我答應你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因為我不想這份愛留有遺憾,愛是無罪的,愛就狠狠愛,即使傷了,痛了,我不後悔!永遠都不會後悔!只因為我愛你!

  既然愛過就夠了,我還能奢望什麼呢?我已經得到了太多你的愛,離開你,是早已註定的,我走的那麼猶豫,那麼不舍,我不敢回頭,我怕你看見我的淚會更加心痛,我怕自己會動搖離開的念頭!我希望你快樂,幸福!

  如果我的離開可以換來你失去的這一切,我情願就這樣走開!我知道,即使我離開了,我們還依舊愛着,牽挂着,這也許是最好的結果!

  對不起!我的最愛!下輩子我會等着你,你說過無論在哪裡你都會找到我。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
網友評論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