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心隨字傾

心隨字傾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小景

  噔噔噔!皮鞋踩在樓梯上發出的聲響,在夜晚聽起來帶着些許恐怖!當你聆耳靜聽時,耳旁彷彿傳來了那暗夜中的精靈痛斥正在沉睡的人不懂得欣賞它……

  這是一個即將到來的清晨,獨自一人孤單靜靜站在陽台上。感受這份難得安祥!這樣感覺讓人如痴如醉。不禁緩緩的閉上雙眼,張開雙臂,企圖擁抱這份獨屬於我一人的寧靜!那孤寂的影子,在風中瑟瑟發抖,它看起來是那樣的悲傷無助!此刻它主人那安祥面孔下又包裹着怎樣的心情呢?這樣的畫面,在魚肚白的天空下,顯得凄涼與落寞!好像一剎那,又好像經過了一個漫長的輪迴。猛然的睜開了眼,默默的摸索出香煙,點燃,狠狠地吸了口。“嗯”這感覺讓我舒服的發出呻吟!低頭看向這個功臣,那如胭脂紅的火光,忽明忽暗。在此刻竟是那樣的美!又好像迷途中給人無盡心念的指引燈,那樣的鮮明偉大!目光漸漸地有些痴了,那流光往事如同幻影在煙火中一一從演。

  現實以它那殘忍的規則,逼迫我交出從前對自己許下的豪言壯志,昔日對至愛承諾過的山盟海誓。都被它霸道無情的將它們收之為奴!現在竟然教唆它們來搔擾我的寧靜。靜乎瘋狂的吸着手裡的煙,一根一根。只有這個被我們稱之為慢性毒藥的煙才能給我些許安慰。明知道它會殘害我的身體,依然捨不得忘不得放不下!很多時候我們不都如此嗎?

  眼角出現了亮光,原來天亮了。這座剛蘇醒的城着急的要像人們展示它特有的風情。路也人也多了起來,這充滿生機的時刻與我而言卻是無盡的落寞!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用上拒人以千里之外的表情。誰又能從我讀出我掩飾下的那一片柔情?那顆充斥着不甘與涌烈心無時無刻不在向我的靈魂抱怨着它的不滿!她也不明白,這是我的無奈…………

  人生這個話題過於沉重,卻讓我們不能夠不去觸及的!夢想與現實都是它的分支。夢想給世界上每一個生命帶去希望與使命的任務。而現實它確殘酷向我們表達夢想是虛幻的……

  為什麼正在我充滿激情與鬥志肩縛夢想的使命狂奔向未來的時候,現實你卻出現在我面前,向我展示你的喋血獠牙下傑作?是要像我知道你的王八之氣,你的權勢?

  一直以來過於自棄,放任事態自由發展。更忘記了即使現在我輸掉了所有本錢,我還擁有着可以賺千百倍本錢的青春!

  來吧,就讓暴風雨來的更兇猛些。我若不死,現實;我將會奴隸你……

您正在瀏覽: 心隨字傾
網友評論
心隨字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