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時光軸上,刻着我們相愛的模樣

時光軸上,刻着我們相愛的模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時光軸上,刻着我們相愛的模樣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我把愛情分為四季,一季守候,一季懷念,一季體諒,一季仰望,守候幸福,懷念過往,體諒愛情,仰望陽光。是的,沒有感傷,沒有迷茫,我們的愛情,不需要蒼涼。

  親愛的,還記得嗎?

  那時,午後的操場,散着迷人的芬芳。我坐在一旁,正望着天空在幻想,一張放大的臉龐遮住了陽光,爽朗的笑容使陽光都失了明亮,那一次,拉開了愛情的開場。

  後來,總是不經意的望着有你的地方,然後漫不經心的路過,走開,再回想。心中有着漣漪在蕩漾。

  一紙情書,點點訴說衷腸。楊柳樹下,你我兩兩相望。校園的操場,馬路上,放映我們牽手的時光。路旁的那兩棵小樹,已經能乘涼。青春散場,愛卻依然在身旁。

  那年生日,在有着滿天星星的夜晚,你帶着99朵盛滿愛的玫瑰站在操場的中央,喊着我的名字說生日快樂,152棵蠟燭,擺成心形,點點火光,無不訴說著愛情的芬芳,

  帶着羨慕及祝福的我們緊緊相擁,月光如水,幸福瀰漫。

  親愛的,那一刻,我見到了浪漫。

  那個時候,幸福溢滿心房,花開在臉上。你將誓言刻在我的心上,每次感傷,它都會提醒我,有愛的力量。

  命運坎坷,我只是個凡人,怎能抵得過?

  一場車禍,把我推向人生的底坡,眼睛失明,在黑暗的世界,我就像一個嬰兒,無助,落寞,就連走路,都需要別人扶着。心情低落到極點,脾氣暴到極限。因為,我害怕,再也見不到你微笑的樣子,我害怕,害怕愛情會像他們說的一樣,經不起波折。

  然而,你卻握着我的手,溫柔的將我擁入懷抱,對我說,別怕,還有我。

  親愛的,那一刻,你讓我懂得,什麼是承諾。

  刺鼻的藥水,是我討厭的味道,而有你的陪着,我竟不再煩躁,每天乖乖的等你喂我吃藥,日子不再難熬。

  或許,是愛情感動了命運,某一天,你的身影,再次進入我的眼睛,從模糊到清晰,從幻像到真實,就像與病魔經歷了一場長久的搏鬥,幸運的是,我以勝利告終。

  親愛的,有你,不再悲傷。

  風輕起,裙角飛揚,我以最美的姿態回憶過往,親愛的,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思念溢滿心房。

  我們,不是只有體諒,愛情,不是沒有憂傷,只是我忘記了它們的模樣,我只記得,你的臉上有着我愛的微笑,你的懷抱,有着我要的溫暖。所以親愛的,我只記得你的好,我只寫下,我們喜歡的經過。

  現在,也是一個午後,懶懶的趴在陽台上,陽光,俏皮的照在中指的戒指上,散發著耀眼的光芒,我想,我見到了,幸福的模樣。

  我把愛,刻在時光軸上,從此,愛情不會被遺忘。

  我讓愛,停在時光軸上,每個軸點,見證着愛情的成長。

  歲月老去,時光匆忙,親愛的,請記得,我們相愛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時光軸上,刻着我們相愛的模樣
網友評論
時光軸上,刻着我們相愛的模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