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回首記憶

回首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回首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離開你是我最不想做的一件事情,但是我還是要離開,這一次是真的決定了。

  走在這個城市裡,才發現,每一個角落都有你的身影,都有我們的歡笑,曾經的那一切又都重現在我的眼前。

  雖然我們每一次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就是在那短短的時間裡,卻讓我感覺到了幸福的所在,體會到了愛情的美好。我很珍惜那積攢起來僅僅只有幾天的時間,現在我不會再因為幾天的時間很短暫而埋怨你,而是因為這幾天有你陪我一起度過而感謝你,為能在我生命的花季中和你相識、相知、相戀到相愛而幸運。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每一種表情,甚至是每一個眼神我都能清楚的記得,這段日子對我來說,可以稱為刻骨銘心。

  決定那一刻,我告訴自己,堅持住,不要哭,因為小寶貝最不喜歡小寶貝哭了,眼睛哭腫了就不喜歡小寶貝了。每次見到你都是那麼的開心,臉上藏不住的笑容,你可知道我流淚的時候嗎?都說女孩是天使,是水做的,我相信。

  小寶貝,我希望我的離開能讓你更快樂,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很累、很疲憊的樣子,我心疼,我希望你幸福!

  可能你事出有因,我錯怪你了,但是現在我不想聽解釋了,因為我怕聽了之後又沒有忘記過去的決心,放棄你的理由了。

  也許離開並不代表結束,只是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去調整。

您正在瀏覽: 回首記憶
網友評論
回首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