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驀然回首,憶往昔

驀然回首,憶往昔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驀然回首,有多少往事鐫刻在我們曾經記憶里,又有多少體會,停留在我們的心裡。回首曾經的流年,我們有着這樣或那樣的不可磨滅的往昔,而他們,又能否成為我們記憶中最美的片段。

  驀然回首,我們會驚訝的發現,我們的記憶原來是如此的不堪端詳,不知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的腦海里渴望着快快長大,而現如今的我們又在渴望着什麼,又在期待着什麼。偶爾,我們會在尋找,可是又在深思,我們在尋找什麼。

  驀然回首,我們得到了答案,我們要找的是我們曾經那些我們擁有過而如今卻成為奢侈品的童心。回首往昔,我們是那樣的快樂,可是,觀望現在又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驀然回首,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追逐夢想的那份執着。而如今,那種執着卻與我們捉起了迷藏,等待着我們的重新尋找與發現。然而,遺憾的是,即使我們找到了,卻不會再有那種曾經的感覺。或許是我們已經失去了那種激情。

  驀然回首,是否我們還會記得曾經那個只屬於那個時段的懵懂與青澀,是否會體會到那種懵懂與青澀的幸福。

  驀然回首,我們也許剛剛明白什麼是人生,什麼是人生旅程。其實,我們最應該做的事就是靜靜的坐下來,泡上一杯清淡而又濃烈的綠茶,細細的品味着那獨有的清香,在這份清香中去體味人生的酸甜苦辣。

  驀然回首,不知你的心裡會有多少感觸,不知道你的眼睛里是否會有眼淚想要流出。高傲的昂起頭顱,即使流了出來,也讓你的眼淚綻放最美的笑。因為,眼淚也是最美的語言與微笑。無論你腦海的曾經有多少回憶,都是值得回憶的最美鏡頭。

  驀然回首,憶往昔。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憶往昔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憶往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