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憶往事,難回首

憶往事,難回首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心,猶如那流動的大海,波濤洶湧,呼嘯着去探索隱秘的神秘,一聲聲呼喚,一次次悸動,在起承轉合中承載生命之重。

  灰飛湮滅的夢,彷彿在空氣中升騰的氣泡,逐一破裂,那一聲聲爆裂聲撕裂着我耳膜,糾結着我心緒。情未逝,心卻早已荒蕪。

  塵沙漫天的世界,已模糊我的視線,看不見盡頭,看不見你離去的身影。驀然回首,一切都似華麗的夢,那麼虛無,那麼飄渺。我恍惚,着所有真的存在過么?

  昨日夕陽絢麗我的上半生,今時旭日灼痛我生存的軀殼,我彷徨,我徘徊在愛與恨的邊緣,進一步,是美好的春光,回眸,是逝去的容顏。

  嘆一聲人世繁華,掬一捧塵世濁水,捻一段割不斷的情緣,揮一尺犀利勁鞭,讓一切一切都在這慘白的月色中逝去。

  每一縷痛,每一絲苦,每一滴哀愁,每一聲嘆息,輕輕敲打着沉睡的記憶。絲絲縷縷,滲入骨髓,喚醒千年的期盼。

  狂風肆略,輕刮三生石上鐫刻的字跡,雨水磅礴。沖刷着點點痕迹,所有塵緣都在風雨中消失殆盡。終於明白,一切都猶如煙花散去,了無痕迹。

  細數時間沾染的青絲,縷縷青絲不經意出現在眼前,銅鏡中容顏上的層層褶皺,喧囂着我一老去。我不知道我的青春韶華丟失在哪裡?

  風搖曳着扶柳,我沿着記憶尋找前世今生。摸索着記憶的氣味,去探尋我的最終的歸宿。

  我的一生,就被這斬不段的情思,忘不了的苦楚包圍。帶着回憶維繫生命的輪迴,生生世世。

您正在瀏覽: 憶往事,難回首
網友評論
憶往事,難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