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再回首,才道自己心已醉

再回首,才道自己心已醉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再回首,才道自己心已醉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有時候、自己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發獃,想些不同的東西、想些不同的事情、不同的人……

  尋覓已久的小路,那裡沒有凌亂的腳步,只是幽深、顯得有些迷亂,一路追尋着,偶爾有花飛香、蝶亂舞,陪我一起走着、

  沏一壺茗茶,望着水中起落的綠葉,只是隨着水而起伏,那、不是我想要的;輕嘗、微苦,他是想告訴我,這才是人生,註定不會有太多的甜,即便有,也會被輕輕地覆蓋……

  我有些喜歡中國風,略帶傷感的那種,喜歡那種意境,仿古、典雅和那種文化的底蘊,就像江南水鄉,他將那裡的女子也裝飾的水靈靈的。

  雨水穿過歷史的滄桑,依舊打在了我的臉龐,讓我也多了一份厚重感,透過我的眼芒,看到的、更多的是深邃和歷史的思考。

  有人說‘只羨鴛鴦不羨仙’。在我看來,只是他們追求的東西不相同而已,當我們收穫一些東西的時候,註定會失去另外的一些。我想、這些,只是他們為了掩飾心中的哀傷而說的話罷了。

  歷史在輪番上演着,不變的只是些痕迹,秦時明月、依舊不停的旋轉;漢代邊關、仍然默默地佇立着,時間依舊向前,不變的、還是那些痕迹。

  花開花落、春去秋來,世界的外表、被一次次的刷新着,一切都變得那麼的美好。我們的心中、總藏着一個人,讓我們迷戀,叫我們牽腸掛肚。那些、也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獨坐茶馬道、看天下;思緒紛飛時、望天涯……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才道自己心已醉
網友評論
再回首,才道自己心已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