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飄 逸

  世間的萬事萬物無時無刻的不在變化,經過時間的洗禮,使一個自閉的小女孩更加變得多愁善感,鬱鬱寡歡。她逃避現實,不願接受,不感面對,她多次想逃離世界—這個殘酷的魔掌之手時,她總是無可奈何。這樣的世間更加的讓她沉默寡言,把自己關在了一個小的只能呼吸的角落。

  這天早上,她身心疲憊,如殭屍吸走了她的陽氣般癱坐在那,身心乏力。陰霾的天變得更加沉重、黑暗,一股莫名奇妙的思緒湧上心頭。這個燈紅酒綠的城市,這個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真的遺棄了她?多好啊,這不是她想要的結局嗎?萬事萬物近在眼前,觸手可及,而對她來說,卻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她像幽靈一樣飄移着,尋找着,要找什麼?找屬於她自己的世界?那麼她的世界是怎樣的呢?黑暗?孤獨?封閉?或是,充滿歡笑?溫暖的?還是幸福的?沒有誰知道,只是她自己在不停的摸索着,尋找着她自己的天堂。

  是的,世間每個人不都是在這樣摸索着,尋找着過日子嗎?人的生、老、病、死不就是這樣輪迴着嗎?只是,有的人容易滿足,便常樂,而不知足者呢?反之。

  其實,開心,快樂,就幸福嗎!只是有些人要求太高,所以呢?問題就變得複雜,幸福也就變得複雜嘍。快樂其實是很容易的東西,告訴你。

  那麼人生也是如此呀,道路的平坦與崎嶇,事情的是非好壞,順利,挫折,勝利與失敗,那都只是在你的一念之間啊。

您正在瀏覽: 飄逸
網友評論
飄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