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告別了,飄逸的長發

告別了,飄逸的長發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時至今日還有好多人問我為什麼會突然把長頭髮剪掉。是呀,留了好多年的長發,至少有10年了,突然變成短髮,剛開始自己都覺得不習慣。回想這10年來的種種過往,一種難以名狀的情愫油然而生……

  很長一段時間,身上一直背着沉沉的包袱。在負重前行的道路上,曾幾度迷茫,也曾幾度徘徊在十字路口,內心在掙扎,在吶喊,在聆聽上帝的指點迷津。生活的七色板透露着原始的凄涼,晨霧籠罩着大地,天地一片蒼茫,內心的憤怒激蕩着清高的心志。又很不甘心的等待着上帝的宣判。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又爬起,輕輕的拍拍身上的塵土,繼續邁着蹣跚的步伐向前走去。幼稚、膚淺總是伴着一路前行,一次又一次的告誡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轍,然而一次又一次的總是出其不意。還是不甘心,性格決定命運已是不爭的事實,沒辦法改變性格,就沒辦法改變命運,但我還是會微笑着面對一切,因為明天早上,旭日依然會自那貧瘠的黃土地上冉冉升起。

  告別了,飄逸的長發,告別了,青澀的過往。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飄逸的長發
網友評論
告別了,飄逸的長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