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盈風,你飄逸,那忘不了的夢境

我盈風,你飄逸,那忘不了的夢境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題記

  ——夏把溫柔藏匿,只是怕化了她愛的那朵雲

  隨意,將你的網頁打開,再也沒有那凌亂我思緒的話語;你,變得的很安靜,像那神秘的青花瓷,躍然於碗底,笑,卻沉默不語。

  肆意,柳枝在眉梢擺起;夜,就在我輕聲的抽泣里,慢慢地靠近,來臨;我伸展雙臂,波動琴湖裡搖晃的湖水,孤單的影子,她不斷地朝着湖裡落淚,我好想,好想跳進那冰涼的湖水,為她拭去眼角傷心無助的淚。

  醉意,思緒飛進了那冰冷的的水宮裡;心,就被無情地擱在了那裡,冰封——整個世紀;碎,亂,遊離,卻見不到天空中遙遠的那片雲。

  失憶,放蕩於隔海的天際;波及,那柔軟的心;飄逸的雲,映入我眼際,靠近,低語:熟悉,無法忘記,溫柔——別無代替。

  拾憶,匆匆我別離;怕,偷偷告訴你;你不知,那將是永遠,將是一生;瞬間的夢,碎在心裡,告訴雲,真的是宿命,不由我,一切已是——定局。

  濕衣,默默地執迷;琵琶喚不回她苦苦的心碎;細雨挽不回她心裡的狼狽;夏日裡,她冷得決然、乾脆。她的烈日,消磨了燦爛的火焰;她的溫柔,藏匿在冰冷的夢裡——誓去。

您正在瀏覽: 我盈風,你飄逸,那忘不了的夢境
網友評論
我盈風,你飄逸,那忘不了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