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又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清晨,濕濕的晨風吹在我的身上,涼颼颼的,我深知秋已到,在這黃金初秋的八月,一個人走在田間的小路上,感受初秋的涼,默然我的人生是那樣的悲泣;曾以為只要一直仰望就一定會找到天堂,原來一路美麗的風光只不過是夢一場.......

  現在的我,似乎早已將往事遺忘,但我深知是不可能將它徹底的忘掉,卻還是勉強自己忘記!原以為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就可以相伴到永遠;如今看來卻是一種苛求!

  身邊的愛情悲劇太多太多,愛到深處,無言;愛到極處,無助;夢的深處是無語,夢的極處是無為;歡快與悲傷是永遠的旋律,明天,故事不再延續,生活稀釋成了一杯白開水,已淡然無味!

  回憶着你我的故事,然而這個故事卻沒有結局!其實愛情的失落並非大悲也並非大痛,而人生真正的大悲大痛,是貧窮,疾病,生老病死。我多麼希望永遠陪着你,和你經歷着這人生里的一切一切的大悲大痛,而現在我卻只能靠在窗台上眺望遠方閃爍的燈火,彷彿能看見在某個透着明亮燈光的窗子里,你正裝點着別人的風景......

  也許是我太執著,固執的以為你還在等我,你還是愛着我的,是呀,我多麼希望你能夠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但是我錯了,年輕的心以為那就是愛情,可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可笑,年輕的心已經不再年輕,現在你是否已為人父母;是否還記得在遠方有一個思念你的女孩!

  你我的相識相知究意是對還是錯,那段緣分究意是對還是錯了 走到分叉的路口,你向左,我向右,時間緊迫你沒有回頭,原以為還可以再見,可是未成想到那次成了你我的最後一面!我站在分叉的路口,望着你的背影,漸漸的消失,最後不見......現在看來幸福於我而言只是水中的倒影,我剛要伸手去碰觸,想要攬入懷中,卻發現它已破碎不堪,我看着它,在我面前,碎裂一地,是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

  既然無緣,何需誓言?

  昨日種種,似水無痕,

  今昔明夕,君已末路。

您正在瀏覽: 秋又來
網友評論
秋又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