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天上的雲,你的心,我的淚

天上的雲,你的心,我的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天上的雲,你的心,我的淚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天上飄蕩的是你的心,盛滿我的淚……

  陽光一縷縷穿透你的身軀,我掙扎着不願離開你,我的世界在你的世界里。

  總無力把握虛幻和真實,漂渺的思緒時而甜蜜時而痛楚。一灣清水映出憔悴的面容,終究掩飾不住的一任淚流,輕輕鞠一捧水淋濕長長秀髮,濕潤那份相思,潮濕着每一個想你的日日夜夜。秀髮只為煎熬青春,眼神也只為顧盼思念,獨自編織着簇簇夢的花環,芬芳着迷離的眷戀,眼神中你的笑容愈加清晰。想用煎熬的青春稀釋眷戀,卻在記憶的那一頭又鬱郁而起。多想留住和朝陽遙遙相望的那顆星星,幻化成你清朗的面容,來詩意我陽光下行走的分秒。

  你漫步空中走過四季,我溫柔的蜷縮聽你輕語,淚淅淅瀝瀝滋潤着春日的萌動,夏日的思念,秋日的絮語,冬日的懷想。開始落淚,是為了和你下一次的相擁,哪怕換來的是最短暫的一次微笑,我也會淡然離去。

  我微笑着流盡,離你而去,靈魂卻永遠的追隨着你,心相隨,愛相隨,那紙難了的塵緣走不出層層的倦山痩水,那遙遙相望抵不過日日的牽絆,在無語的相望中,我學會了品味孤獨,在喃喃的細語中,我學會了放縱寂寞!

  似夢似真,三生註定我只為你心動,三生註定我只為你流浪……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雲,你的心,我的淚
網友評論
天上的雲,你的心,我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