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父親,今天我又來看你了

父親,今天我又來看你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父親,今天我又來看你了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父親的病

  父親,今天女兒又來看你了。你依然那樣慈祥,你還是笑容滿面。我們已相隔400多個日日夜夜,但看到你又彷彿是在昨日,因為在夢中我時時把你夢到。

  以為自己不會再為此而落淚,以為看到你慈祥的笑容我也會報以微笑,讓你看到我開心的樣子,這是你生前也是現在最願也最想看到的我最美麗的笑容。

  可是,父親,我真的不爭氣,看到你的那一眼,我就已經淚如泉湧。女兒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因為女兒心中的苦這些年以來我從未對你講過,這段時間我的心中也確實苦悶,看到你親切的笑容我好想趴在你的懷裡痛快哭一場,好想再次感受你深情 的愛撫,好想聽你寬以待人的勸說,好想讓你為我擦去委屈的淚珠,好想....................可是現在不能了,我只能看到你慈祥的笑容,聽你無聲的勸慰,我也只能在心中向你訴說我心中的苦悶。父親,現在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好想和你長時間面對面地和你長談一次,讓你給我解惑,讓你給我活下去的力量,父親,女兒這段時間感覺太累了,真的想停下來陪你。

  父親,你最牽挂的母親現在很好,請放心。你養的花在我那裡,它們都開得很美。你養的狗家族擴大了,天天圍着我們的樓巡視。你的外甥女和大孫女在校都表現特別優秀。你最疼愛的小孫女也上一年級了。只是女兒心中有苦,相信看過你以後,也會想開了。你儘管放心好了。

  父親,這次來給你帶了很多你需要的和你喜歡的東西,希望你能收到。不管有沒有天堂,女兒心中有天堂,希望你在天堂里能開心地生活。不要再委屈自己,不要再那樣勞累,在沒有女兒叮囑的日子裡,你一定要好好地愛惜自己。但願每次在夢裡見到你,你總是容光煥發且面事笑容的樣子,我不希望看到你愁眉苦臉和勞累不堪的樣子。

  父親,女兒又要走了,下次見面也不知何時。女兒真捨不得走啊,我們才剛剛見了一會兒。好想再看看你那慈祥的笑容,好想再撫摸一下你的臉。讓女兒給你擦去臉上的灰塵,就如同你剛走時女兒給你洗得那樣乾淨。

  父親,再見。在天堂珍重!我,也在人間珍重!

您正在瀏覽: 父親,今天我又來看你了
網友評論
父親,今天我又來看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