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春去冬又來,冬去又一季!

春去冬又來,冬去又一季!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春去冬又來,冬去又一季!

  歲月總是不讓人停留,即使是再美麗的風景也是稍事即縱。青春,美麗這些字眼總是那麼的讓人衝動莽撞,是的,年輕總是懷着太多的夢想與期望。或許若干年之後,驀然回首,一切的一切形同陌路。這就是,人生。

  感嘆,總是那麼的經久不衰,因為生長總是踩在它的肩膀上行走,慢慢的···我們長大了!

  人就是矛盾的結合體,充滿着不同的思想與選擇,也正是這樣,當這個社會上充滿着一個又一個大大小小的誘惑是,彷徨了···一念之間,一個選擇,舉動,就改變了我們的一個階段,或者一生。當我們面對抉擇的時候,那維繫着我我們道德平衡的標準是什麼?是我們原有的道德底線還是客觀的現實,再或者是···我也不知道或者是什麼了。

  磕磕碰碰,我偶爾的自省中發現我都那麼高那麼大了,我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家人。每每想到這些,這些我擁有的東西,我心裡總是充滿了感激,說不完道不盡!

  再過幾天,自己就又長了一歲了,春去冬來了幾十次次,於是我長大了,偶爾回去寫一些東西,來抒發一下自己的感慨,以此來證明自己已經長大了,過後再刪除了,覺得自己太幼稚了,可是漸漸的我又發現,經歷是多麼的值得紀念,是多麼的不容易,一個按鍵,一段回憶就沒有了,我都忘卻了自己曾經引以為豪的經歷。那是多可惜啊。

  時光總是匆忙的,來不及讓你多思考,來不及讓你多回首,不管是開心的還是悲傷的,不管是幸福的還是恐懼的,猝不及防,像洪水一樣來勢洶洶,一閉眼一睜眼,事情不管是過去沒過去,改變不了的是已經發生了。有人說過人生就是沒有綵排過的舞台,不管是喜劇還是鬧劇,明天會發生什麼你只到么?文章其實還有一段,想了想之後有刪掉了,不想提及太多的人或者事,因為朦朧才是美!

  望我以後諸多順利,家人朋友健康。

您正在瀏覽: 春去冬又來,冬去又一季!
網友評論
春去冬又來,冬去又一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