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遊記隨筆 > 那一場雨

那一場雨

手機:M版  分類:遊記隨筆  編輯:得得9

  瞎轉了一個上午,終於到了目的地。下了車,我就把上午的不愉快給吼出去了,心情舒暢了。我們在噴泉中拍照,此時我感覺我們處於自然中,與身邊的事物融合在一起。那種意境是許多在城市打拚的人想去體會的。想看看天空,但遺憾的是天灰了,光線消失。我們走在湖邊,驟然間下起了滂沱大雨。雨聲、雷聲、流水生、談話聲、擺渡的聲連成一片,宛如天籟。聽着悅耳的天籟,忽然忘記了雨水正肆意的擊打着我的身體。

  我們走到一個小沙丘發現了一些田螺。此時你興奮地像一個孩子,挽起衣袖,撐着傘去撿。看着你露在傘外的背部,我走過去為你撐傘,但由於那個地方太滑,我跌倒了,狼狽不堪。我說,這下你把我徹底的毀了,你傻傻地笑……

  默默地看着你把田螺撿完。我們又繼續觀賞了沿途的風景。看着周圍被雨水洗禮過的一切,顯得更加的清新、自然。我們托着疲憊的身軀狼狽地坐上了回校的公交車。

  記得那是我第一次當你面叫你哥,記得下着大雨走在湖邊的感覺,記得雨後清新的一切……那一場把我們的心靈洗的很純凈,但以後我們還會這麼純凈嗎?這個世界有點複雜,我想很純凈地活着。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雨
網友評論
那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