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談“情 ”說“愛”

談“情 ”說“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談“情 ”說“愛”

  說生活,談工作,論朋友。很少,很少,我會提到感情。總覺的覺感情這東西就跟三毛說的那樣: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就錯。

  小D,我人生中以愛情名義出現的第一個人。他很好,至少是對我很好,好的沒話說。我是他的公主,他可以為了我赴湯蹈火。我卻對他無動於衷。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小D。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小D。

  T君,我總說可能我上輩子是欠這個人錢沒還!或者是偷了他家什麼傳家寶買了被發現了!我這輩子就為了這個人受苦受累還沒完沒了。

  丫的,這其中的曲曲折折真讓我頭暈心煩。

  還好,上天憐憫,可能是欠的還的差不多了。它大發善心把我和這個T君來了個“最熟悉的陌生人”關係套在我倆之間。

  哎喲喂,我真哭笑不得我。

  李陌

  某一年的冬天,在我不經意間,上天送我的一寶。怪自己糊裡糊塗,居然毛毛躁躁的給錯過了。

  又在某一年的夏天,莫明奇妙的想通后就無能為力的後悔起來。

  然後在某一個晚上,某一個朋友的分析下恍然大悟,於是搖搖頭也就想通了。

  來來去去,那麼多人在我生命里來來去去,我就沒有遇見一個真真是屬於我的人。

  走走停停,我一直都這樣走走停停的選擇着,就沒的選到一個適合自己的。

  呵呵

  看吧,我說吧,愛情這東西,就不可說。我說了這麼多,到最後也還不是錯了。

您正在瀏覽: 談“情 ”說“愛”
網友評論
談“情 ”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