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水藍色,無名指上的纏繞的記憶

水藍色,無名指上的纏繞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水藍色,無名指上的纏繞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被淚水浸過的記憶,回想起,也依舊是蕭瑟的。

  你曾經對我說,有些路,註定要一個人走;你曾說,如果你不在我身邊,文字可以安放我的情緒,記憶我的腳步,若你回來,定要補上那些你不在我身邊的痕迹。我微笑着,站在車站,對上你那傷感的眸,掩飾住自己,淡淡的,微笑着,不露出心底情緒。

  送走你,在梅雨的季節里。教室外,依舊下着淅淅瀝瀝的雨。我撐傘從操場走過,那裡依舊有着打籃球的身影,只是少了你,那抹陽光的記憶。是不是那天的雨,所以才濕了眼瞼,弄出了心中的一片泥濘。我一直一直提醒自己,要學會自己找到陽光,晾乾心情。可是在我心底,我的天空必須有你。還記得,我支撐不住的時候,你的言語,總能解開我負載不了的心。

  那些天里,電話那頭的你,總是電話掛的匆匆急急。我傻傻的以為你,以為你、、、、、、我收拾行囊,悄悄奔向你在的地方。那下了第一場雪的時光,唯美的一幕,刺眼的畫面,最終我還是誤會了你。我反方向奔跑,如果我多等你的解釋,如果我能看到你眼中的迷離,是不是就不會有那讓我遺憾終生的一幕。尖銳的車聲,我回頭望去的時候,你可知道我的眼光碎成了一面湖。水藍色的三瓣堇,你說那是你對我的承諾。

  你的日記里,記載了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想象着在我無名指上纏繞上水藍色記憶時夕陽暈染在我們交疊身影的溫馨。你那微笑的臉,成了我生命里消失的風景線。

  今天的我努力尋找,隨着流星的方向。我相信,你從未走遠,你的肩膀,永遠在我身邊。我懂得了含着淚微笑,明白了天使送我的禮物,是你。我向前奔跑,朝着未來的方向,背着你未完成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水藍色,無名指上的纏繞的記憶
網友評論
水藍色,無名指上的纏繞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