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指尖纏繞的輕柔,裊裊升起薄暮的清愁。

指尖纏繞的輕柔,裊裊升起薄暮的清愁。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沉醉了陽光的溫柔,小鳥即將停止美妙的歌喉。繞指的輕柔,輕輕彈起悅耳的節奏,翻閱平仄,琴弦妖嬈了落花的悲秋,小曲清唱,煩惱鎖不住吶喊的瘋狂永久。

  古韻唱出了浪漫的綠肥紅瘦,晚風中看炊煙飄然了孤獨憂愁。寂寞中守着可憐的一杯薄酒,等相思和琴弦醉倒在月上柳梢頭。

  小鳥沉睡在夜幕遮擋的鳥鳴啾啾,落寞中看歡快的魚兒在我夢中游。小橋流水奔向誰的岸頭?還有誰憑欄而立,默默地守在寂寞的午後?

  酒醉的琴音彈亂了應有的節奏,書案旁摺疊了一封年少時的愛情煩憂。落花偏向水流,流水無情載不走許多愁。如果夢戀千年的溫柔;如果桃花散盡嬌羞;如果晚風願意為我停留;如果星辰願意陪我在月光下行走。我願攜一縷清風伴我無憂,我願帶走夢戀的哀愁,我願與明月對飲,飲下今生苦難悲秋。

  也許孤獨會陪我案頭永久,或許風中斷卻了浪漫輕柔。也許書中沉澱了多年的一壺老酒,或許今夜讓我沉醉月色躲進雲層的嬌羞。孑孓獨行,幽幽而走。耳邊相伴的是琴弦在默默彈奏。

  指尖繚繞的輕柔,裊裊升起薄暮的情愁。小橋流水伴着我那杯薄酒,落花散盡多情的哀愁。琴弦再也沒有了往昔的節奏,孤獨是夜色醉心的煩憂。

  清風吹不斷杯盞問候,小曲唱不完月落黃花瘦。孤獨的行走,孤獨的行走,孤獨的行走……孤獨的行走, 孤獨的行走在無人理會的鬧市街頭。

您正在瀏覽: 指尖纏繞的輕柔,裊裊升起薄暮的清愁。
網友評論
指尖纏繞的輕柔,裊裊升起薄暮的清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