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們都要很幸福

我們都要很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們都要很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看着大家都轟轟烈烈的愛,我突然明白每個人都有註定的糾結,付出的時候帶一點奢望,得不到也可以豁達因為那個人是他或她,一些習慣在不經意間改變,不需要理由,都是心甘情願的。

  聽朋友說那些受傷的故事,我默默無應答,我想如果愛就不應該放手,不管分開的理由多麼強大,我聽着聽着就聽出一股倔強,都是傻瓜不願放手,我拍拍她們的肩膀,說了一句,加油要幸福。也許是說給自己聽。

  突然間愛上一首歌,也許傻瓜真的都一樣,受傷可以,但要是我不能是他。愛的時候聽不進旁人的言語,自己的那份執着也許感動的了自己。很多人都告訴我愛,我笑着聽你們的甜蜜想我的專屬天使,我告訴自己,生活可以平凡,但要愛的轟轟烈烈,至少可以有一秒的幸福,獨屬於我們的。

  愛一個人要好好的愛,倆個人之間沒有那麼多的煩鎖,愛可以強大的不要理由。我告訴很多人我們都要幸福,但臉上的心裡的笑容只屬於一個人。我也告訴自己,我是某個人的,要乖。不管有沒有成效至少我用心如努力了。

  今天我告訴你們我愛的是誰,如果親愛的你們不支持也請不要在我耳邊哆唆,我會生氣。還有我們要一起努力朝幸福的所在奔去。

  愛一個人要好好的愛,要專心的愛,努力的愛…

  愛,只屬於一個人。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是真的懂了,沒有再做什麼不該做的,我愛的人現在是你,以後也是你。

  這個愛字,現在我可以說的問心無愧。和你在一起一直很幸福,很開心。那種感覺是唯獨與你。

  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要很幸福
網友評論
我們都要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