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遇見未來的他

遇見未來的他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遇見未來的他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他一定是一個喜歡文字的男生,他可能會喜歡痞子蔡,然後在很多書中找出他感動的章節給我感受。

  他可以聽我說起很多周杰倫的小事情,即使很煩也不能煩,因為jay也是我喜歡的一個人。

  他一定要會唱歌,會唱英文,陳奕迅等給我聽。我會安靜地聽着,一個勁地點點頭。他一定會某天學唱周杰倫的歌給我聽,並陪着我去看一場他的演唱會。

  他可以陪着我看書,兩個人在慵懶的午後,他沖一杯茶,我沖一杯咖啡。偶爾覺得咖啡過於濃烈,也可以charge一下口味,換成淡淡的香醇。

  他不會嫌棄我做的方便麵,就像我不會嫌棄他做的土豆。簡單的一餐,相互嫌棄對方,為一顆土豆掙得滿臉赤紅。最後他會很大方地讓給我。

  他一定喜歡運動,打籃球時候我可以做一個腦殘粉在旁邊加油,即使我不知道籃球原來沒有守門員,有多少上場的隊員。

  他跑步的時候會叫一條懶蟲在旁邊磨磨蹭蹭,把她說服到陪他一起奔跑為止。實在跑不動的時候,就停下來吹吹風,散散步。

  他一定是理性感性的結合體,偶爾可以陪我很煽情,偶爾可以陪着我很任性。

  他一定和我一樣,想到就去做,不要怕麻煩。可能隨時我們就能出去看一場電影,約一個小會,一定不能對感情變懶。

  我會讀他的文章,然後很心疼。這種疼痛蔓延到每一根神經末梢,我也會難過着他的難過。

  我一定不會讓他刪任何東西,會克制自己不去看而已。

  兩個人一定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才能聊到一起。

  有着一樣的觀念,談戀愛是以結婚為前提,不然都是耍流氓。

  這也是為什麼單身的原因,我們都知道

  用時間等待那個對的人出現在生命中

  我知道他偶爾是一個吐槽狂,我會聽着他講生活,讓他知道永遠有人做傾聽者。

  但是一定不要介意我會說粗口,中文英文都只是一種發泄方式。

  一定有屬於自己的假期,宅在一起看sherlock。

  我討論着卷福,他討論着sexy girl。

  但知道他們都是虛無,彼此才是真實存在。

  他一定要比我成熟,包容照顧我。心態永遠保持18歲,不會鬱鬱寡歡

  一定是積極,樂觀和我一起面對未來。

  兩個人一定不能冷戰,誰對誰錯都會傷害對方,有時say句sorry就能所向無敵了。

  心血來潮的時候看場電影約會,電影可以是血腥恐怖,我會很配合抱着他假裝害怕

  電影可是文藝清新,激起他的假文藝細胞

  成熟的兩個人並不需要束縛對方太緊,不然喘不過氣會窒息。

  平淡的生活一定會學會懂得生活情趣,不嫌麻煩為對方製造驚喜與浪漫。

  浪漫不需要玫瑰香檳,但一定要真情實意。感動對方。

  一定有各自的生活圈,朋友圈。認識對方的豬朋狗友,並和他們成為豬朋狗友。

  有他們才有現在的他/她

  一定會陪着他去廈門,因為他是假文藝,滿足一下他一顆躁動的心。

  兩個人一定過於不要黏着對方,時間空間都要給足對方。青春是用來奮鬥

  他一定可以容許我養貓,我喜歡貓的慵懶,喜歡貓的柔軟,喜歡抱着的感覺。

  如果他喜歡那就更好,找一個和我一樣喜歡cat的男生。愛貓的男生都是會心疼人的。

  我可以陪着他看舊舊的電影,最好他和我一樣有戀舊情節。

  他一定有時間可以陪我去旅遊,兩個人可以背着背包坐着火車,火車上一起看着窗外的日出。

  輪流記下一路的風景,我可以厚着臉皮成為他相機的主角。

  遊記里有我和他的合影,背影是一大片夕陽,十指緊扣。

  他一定有寬厚的肩膀,在我難過時可以依偎在他身邊。

  或者他會偶爾裝一下小鳥依人在我身邊聽着我的訓導。

  為了對方,一定會變得更加優秀。

  他一定會在我熬夜時候陪着我,因為我不會無緣無故晚睡,他會安靜的給我守護,永遠都在身邊。最後告訴我懂得堅持的理由。

  他一定不能專制,會聽取我的意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聽取彼此的想法才能更加懂得彼此。

  他一定能和我穿情侶衣服走到街上,偶爾賺一下回頭率。他可以不帥,不高,但一定要乾乾淨淨。

  我不奢求他有多大的職位,但一定會奮鬥。奮鬥不是空話,而是喜歡一個人的證明。我不會因為有對方,就停止了進步的腳步。

  他一定會和我一樣在堅定地相信,相信一定會等待對方。現在遇不到只是因為對方都在努力成為彼此心目中的那個人。

  他一定有寫文章的習慣,看書的習慣。會逼着我一起討論問題,逼着我去學習更多未知的領域。會告訴我鍛煉腦力防止痴獃。

  他一定會給我起花名,與眾不同的,很有默契的感覺就是全世界不懂的時候,只有他懂我。

  他一定會啰啰嗦嗦地吩咐我很多事情,即使會遭我嫌棄,但一定不要介意我不是真的煩,只是我已經記下他的話了。

  我是選擇困難症的嚴重患者,我不懂如何選擇的時候,他一定能給我最好的建議拯救一下我迷茫的小心靈。最後順着我的意見做了最好的決定。

  他一定是會陪着我走街串巷,他不能是路痴。因為我需要他來帶着我看不同的世界,不同的風景。

  他一定會懂得理財,會允許我花錢。俗話說,會花錢才會賺錢,我一定會自力更生,但也需要一個堅強的後盾。

  他一定會在某個時間寵得我無法無天,但在下一刻立刻對我嚴肅起來。可以指點我哪裡犯錯,但千萬不可以對我指指點點。

  他一定會寫小說,我看着他的小說,自作聰明地把自己當成女主角。或許他的小說可以由我來寫後文。

  他一定比我厲害,不論是為人處世還是學習方面,

  他一定是一位專一,認真負責,勇敢而善良,堅強而深情。

  他一定會讓我有着心動的感覺,感覺這種東西很奇怪。有些人認識一輩子他還是無法靠近,有些人一說話就知道他是你的菜。

  他的三觀一定會我很像,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是在某一個點上達到共鳴,之後便是共勉。

  他出現后我一定會很堅信,很堅信他就是我喜歡的那類人,以前的我可能年輕幼稚不懂自己的想法,但這一刻我很確定。可能這就是所謂的安全感。

  他可以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在我面前裝,告訴我不裝生活沒有樂趣。會在我誇獎之後臉紅,會最後偷偷告訴我其實很開心。

  他一定要忙於自己的工作,忙的時候我們可以沉浸在各自的世界。但一定會想起我,念起的時候只需要發一條信息便可。

  他一定會支持我做很多決定,我想化妝的時候,他即使不懂也會告訴我濃妝不好看。他更喜歡無雕琢的我。

  當我做錯事情的時候,他不會罵我而是捏我臉。告訴我以後懲罰不止這些,其實還是這樣子的懲罰。

  他一定偶爾看我累會讓我賴很久很久的床,說生命需要休息,就像他需要我一樣。

  他一定會感動我的話語,看我的文字能體會到我的心意。

  我知道他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曾經寫下把自己變優秀后

  他會重新出現在前女友的面前,非常非常自信的出現在她的面前

  我相信自己能讓他放下所有的過往,從此以後都只對我一個人好。我相信我自己。

  他一定是一個非常自信的男生。可以對我的朋友好,可以和他們相處得非常好

  他一定是gentlemen,不計較不小氣。實話說,我接受不了男生的過於小氣。

  我想如果我是女生,

  我也會希望我的他是一位專一,認真負責,勇敢而善良,堅強而深情。

  我很好,我很享受我現在單身一人的感覺。

  但是我未來的她啊,你在哪裡呢?

  記得朋友簽名的那句話:

  “不會為你做一切,但會做一切為你。”

  你放心,我會堅定地等你。

  而不會因為年齡的推移而隨便找一位女生了結了婚姻就算了。

  你要對我放心,因為我一樣也堅定地相信我能夠遇到你。

  我不能承諾你我能夠做到總經理之類的,但我能夠答應你我會盡全力地往上爬;

  我不能承諾你我會給你無限的浪漫,但如果你需要,我可以隨時在大街上給你開個人演唱會;

  我不能答應給你如何美好的生活,但是我答應你,我會盡我所能給你我能得到的一切;

  我不能做到一切,但我會做一切為你。

  所以啊,你要等我喔。要堅定地等我。

您正在瀏覽: 遇見未來的他
網友評論
遇見未來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