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悠悠的思念,悠悠的香

悠悠的思念,悠悠的香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遇到你,我無法用文字表達那一刻的心情,激動,溫暖,親切,陌生而又熟悉,心裡暖暖的,柔柔的,默默地行走在這字裡行間,好久,好久 ... ... 願忙碌中的你,可安好!

  有一種情感,可以默默停留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不張揚,不熱烈,但綿長,幽香,正如,你我之間,淡淡的牽挂,淡淡的思念,回望我們曾經相伴走過春秋,那些溫暖的記憶沉澱成心底最柔軟的思念,如煙裊裊,靜靜地蔓延,歲月的琴弦彈奏着曾經縷縷話語,印刻心間,看到你,一摸溫暖的情愫,在心間流淌着,有人牽挂,真好!

  曾經用筆尖記錄行走的痕迹,記錄下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只是不願這些經歷也像過往的風景一樣被漸漸的遺忘,我常常在忙碌的喧嘩中忘了自己,卻不能忘記、記憶深處的你,默默地關注,遠遠地祝福,這份關注即時無語,我相信、也能直抵你的心底,因為我相信心有靈犀的感應?你信嗎?逝水流年,我們能彼此記住,默默的牽挂,這便足矣!

您正在瀏覽: 悠悠的思念,悠悠的香
網友評論
悠悠的思念,悠悠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