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的存在

我的存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存在 標籤:我的中國夢

  當我身處一個環境:所有的人都和我一樣,甚至比我更優秀時,我茫然了……

  當高傲的我失去高傲的資本時,我的曾經的自信離我遠去,我不知所措……

  當我走進一個陌生的城市,我了解他的第一眼就是他的骯髒——表面的骯髒和內在的骯髒時,我感到失望,前所未有的失望……

  生活總是充滿戲劇性,讓人捉摸不透,在你不經意間給你一個“黑色幽默”!

  表面的東西總能令你迷醉和麻醉,讓你忽略了對內部的考究!多姿多彩的外表包裹的往往是一顆蒼白的內心!

  “受到烏托邦式聲音的誘惑,人們拚命的擠進天堂的大門,但當大門在身後砰然關上時,不是天堂而是地獄!”或許這就是生活的真實寫照吧!

  環境總是只給人們適應他的機會,他絕不肯屈身去適應你。人們說,天堂和地獄只在你的一念之間。我要用我的努力去找回我的自信,證明我的自信!環境於我確是糟透了,但我會去適應它,融入它,因為我要生活,我要證明我的存在,我要讓別人知道我的存在!

  世界將知道我的存在!!!

  ——啊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存在
網友評論
我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