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你不知道的事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對於愛情,他以前享受過程,享受戀愛過程中帶給兩個人的熱情、衝動、牽挂、悲傷,在乎一切兩個人的喜怒哀樂,甚至吵架,就如林徽因說的“兩個相愛的人,就算吵架,其中都帶有一絲一絲的幸福。”但是現在,他更關心的是戀愛的結果,他在乎兩個人的未來,在乎以後能否在一起,如果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就算心裡再喜歡,他也會含着淚埋在心裡說放棄。

  對於愛情,他以前在戀愛當中從來沒有感覺到壓力,他總認為自己還年輕,分手就分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於是他感覺下一個永遠是最好的;但是現在,他再也沒有那麼輕鬆的心情,他感覺到無形的壓力,“珍惜現在擁有的並且值得珍惜的人”這句話他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對於愛情,以前他喜歡兩個人煲電話粥,喜歡兩個人形影不離,喜歡時時刻刻都聯繫着;但是現在,他更喜歡把“她”放在心裡,不是不想聯繫,不是不想念,不是不在乎。正是因為他太在乎,所以他害怕自己會有一天失去,正是因為她很優秀,所以他想現在更努力,正是因為他對兩個人的未來沒有信心,所以他才想通過努力讓未來更清晰。

  對於愛情,以前他認為兩個人要做很多事,那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現在,他認為永遠把一個人放在心裡,在心裡給她祝福,這種心裡的感覺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因為你,他有了這些變化,他不知道這是成熟了還是更不成熟了,但是放在心裡的愛情同樣可以是轟轟烈烈的愛情,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的事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