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北城陌上,我贈你一曲韶華,終究負了年華。

北城陌上,我贈你一曲韶華,終究負了年華。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北城陌上,我贈你一曲韶華,終究負了年華。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北城陌上,我贈你一曲韶華,終究負了年華。   老槐樹下,我看你容顏傾天下,終究傾了浮誇

  流年染髮,我陪你四海為家,終究負了天下。   相思崖下,我看你斷淚如雨下,終究苦了年華

  古棧茶涼,瘦馬衣長,難為少年狂。

  舊城月藏,髮鬢角揚,負了誰的忙。

  殘燈一盞,我日夜求佛誦經,暮鼓晨鐘,終究還是敵不過宿命的長情。

  殘花一現,我誓死追隨留戀,生生世世,終究還是逃不過生死的輪迴。

  誰一抹笑魘,讓塵埃之下的我醉生夢死。誰一句笑言,讓痴情不負的我,殘缺半生 。

  我一次回眸,讓俗世之中的他醉生夢死,我一句笑言,讓呆傻痴迷的他,殘缺半生。

  前世之中,他一襲白衣,走過千山萬水,不為其他,只為再看一看那容顏如畫。

  輪迴今生,他暮鼓晨鐘,嘗遍世間苦難,不為其他,只為在婆娑世間掙扎的她。

  相思解,

  醉人兼,

  讓我再為你譜一首紅塵悲歡淺,

  侯你把酒添。

  不知誰言紅塵難,

  難不過人心亂,

  那一抹相思終究作畫陪你傾覆天下轉。

  她戀着塵世模糊的容顏,侯着千萬年相思的痴纏,

  她落下紅塵不凈的青煙,候着凡夫俗子說的諾言。

  她不知紅豆相思為何物,候着容顏凋謝后的劫霧。

  作者《風魅》

您正在瀏覽: 北城陌上,我贈你一曲韶華,終究負了年華。
網友評論
北城陌上,我贈你一曲韶華,終究負了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