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請不要辜負這個時代》讀後感

《請不要辜負這個時代》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請不要辜負這個時代》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請不要辜負這個時代》讀後感

  簡單讀了幾遍讀了周先生的《請不要辜負這個時代》,說實話不想寫對這篇文章讀後感因為太複雜,有人說他高舉民族主義、愛國主義大旗控訴西方的沒落和腐朽,有人說他極富煽動性,言辭激烈有許多不實之處。

  在我看來不論好壞,還是取其精華棄其糟粕吧。我們要認識到我們這個時代到底怎麼樣,簡單的好壞這個道德標準,對歷史而言是無用的,你不可能簡單說他是好的還是壞的,歷史反覆地證明 時代很複雜,我們只能窺其現象一時難於達到本質。比如扶不扶給了我們很好地詮釋,社會風氣有待好轉,指出問題是為了讓它變得更好,而不是責難他。比如養老保險並軌,又說明社會在進步,破解城鄉二元結構國民逐步平等,我們身處其中正如“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怎樣才能不辜負這個時代?我覺還是換換題目比較好 比如請不要辜負這個民族 請不要辜負這個國家,中華民族是我們的根本中國是我們的稱號 祖祖輩輩都生活在這片土地上,這裡的土地、山水養育了我們,我們有責任和義務使它變得更加美好,對於斯要盡自己的聰明才智,為祖國的建設增磚添瓦,另外我們更有責任看護好她,有了問題及時診治,最終能發展壯大。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辜負這個時代》讀後感
網友評論
《請不要辜負這個時代》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