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紅塵中,是誰辜負了誰

紅塵中,是誰辜負了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一直重複做着一個夢,在夢裡,我拚命地追趕一個人,可是,他一直跑,一直跑,我怎麼都追不上。於是,我幾乎是哭着驚醒過來。就像夢境一般,這個世界,有很多人,我追不上;也有很多人像空氣一樣地存在於我的身後,可我看不見。也許,有一天,當那個人突然離開的時候,我才會懂得自己犯了多麼愚蠢的錯。總有一些我們得不到的,總有一些我們不在意的,那麼,紅塵中,究竟是誰辜負了誰?

  我還是習慣意猶未決地想起你,儘管我知道,那是荒謬的。希望你幸福,希望你過得好,這是我想念你的方式。雖然也很想知道,你會用怎樣的方式想念我。但是,我更希望,你已將我停留在記憶的長河中,永遠不再憶起。那個喜歡留長發的女孩,就讓她留在你少年的情懷中。否則,兩個人,共同牽絆着一份思念,該是多麼悲哀而又心痛的事。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當初是我放你而去的,對不起,在你最絕望的時候,丟下你一個人。也許,你根本不曾回憶,不曾想起,那些雜亂無章的日子裡,淡漠的心情,因為有你在,即使哭泣,也如梨花帶雨。可是,我用整個青春去期待的你,怎麼會失約了,至少也該跟我說聲再見的。是我的冷漠傷了你,還是你的失信誤了我?紅塵中,是誰辜負了誰?

  我常常在經過籃球場時,戛然而止,然後便陷入深深的回憶。很久以前,我就是那樣,站在一角,靜靜地看着籃球架下的你,直到眼淚流下來,也不願離開。

  他們說,“一輩子,可以喜歡很多人,但是真正愛的人,卻只有一個,錯過了這一個人,那麼任何人都是一樣的,毫無差別。我不確定,你是不是我的那一個。但至少,當初應該說出那三個字的。如果時光倒流,我至少要說出那三個字。可現在,我的眼眸甚至觸碰不到你的背影,多悲哀,所謂命中注定的錯過。

  我會祝福你,然後愛別人,這就是屬於我的命運規律。只希望你幸福,然後我也想狠狠地幸福,不管今生是誰對不起誰,只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紅塵中,是誰辜負了誰
網友評論
紅塵中,是誰辜負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