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朋友首日封

朋友首日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們終於不得不分開了,我們各自轉過身,告誡彼此都不許回頭。可是,我的腳卻重得再也邁出下一步,我猛然迴轉身,沖你大喊:“為什麼不說讓我留下來?”你沒有轉身只是一時愣在那裡,接着你大步向前走去,再接着你竟然遠遠的跑走了。我不知道是你真的越來越遠還是盛滿淚水的雙眼已經分不出你的身影。是的,你離開了,留下我自己蹲在那裡看你。雪飄下來,好靜。

  我必須比你更堅定,這樣你才可以堅持離開去尋找自己的夢想的風箏。我轉身走,可是每一步里都有你我快樂的影子,我不忍心踏及。你突然大喊:“為什麼不說讓我留下來?”我站住但是並沒轉身去看你,在這短短的十幾秒里你並不知道我心裡有多麼的痛苦:是的,我好想迴轉身抱住你說別走。可是我知道留下來的你會有遺憾,我不願你的生命里缺少那抹色彩,所以再見。我開始奔跑起來,拼盡全力的跑,以為跑過時光就可以跑回過去牽住你的手。雪飛得肆意,我現在就已經開始想你。

您正在瀏覽: 朋友首日封
網友評論
朋友首日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