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孤獨中陪伴

孤獨中陪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孤獨中陪伴 標籤:百年孤獨

  不知不覺,已經好久都沒有寫過文字,有些時候,當我有一種感覺,卻發現原來只有隻言片語,終要記不出來,那時的思憶,是片刻的迷茫,是永久的不知覺。

  人終究是一種情感的動物,再理性的思維也逃不過世界的迎面撲來,突然的一瞬間,就被定格了。當一種東西沉澱出另一種東西,當一種追求衍生出另一種追求,總是在不斷追求着某種東西,愛的變不愛的,美好卻也如此滄浪。像一種無形的藤蔓,衍生出來一連串的孤獨症,是的,我們都是孤獨症患者,都在孤獨中尋找一種所謂的安全感。記得有人跟我說,有時候會莫名的失落,莫名的心情不好,莫名的心裡空落落的,一樣的感覺,一樣的情緒,我說這是為什麼?然而得到了一個答案,原來我們都是 間歇性神經病。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我還是疑惑着相信了,第一次聽說這個詞,第一次覺得自己原來也被不知不覺列入了神經病行列,覺得新奇也覺得搞笑。

  由衷而來的感覺,我想要溫暖,我想要理解,我想要被保護,我想要無賴的要很多很多我從來沒有得到過的東西,我很貪心,我貪心到想要經歷每一件事情,我貪心到想要體驗每一種感覺,我也貪心在某個人的世界里我是獨一無二的。我怕我的貪心太奢侈,以前的我不喜歡小動物,什麼時候開始,當我看到小動物,我會多看它一眼,我會想去撫摸它,抱着它,依偎着它,那應該是溫暖的吧 。於是我從圖書館借來一本書,書名為《而我,只有你》。書里的每一隻小貓小狗都是那麼的可愛迷人,我越看越入迷。是的,動物比人簡單,只要你給他吃的住的玩的,他就會對你充滿愛與忠誠,它們活在簡單快樂的世界里,才幡然醒悟,原來它們都懂,不懂得是我們,不懂的生活,不懂的快樂。我想有一個屬於我的陪伴,不久的將來,讓我帶你一起走。

  欣慰總是讓人感到欣慰,我知道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當我處着你們的陪伴,看着你們的陪伴,我愛獃著,我愛杵着,在這些些許的溫暖里,我愛着點滴,那些逃不掉,那些跑不走,懂一點,因為理解,所以包容。我忠誠的守候,我誠摯的愛着。

  ——獻給那些陪伴我愛着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孤獨中陪伴
網友評論
孤獨中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