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孤獨中,我不單單品味憂傷

孤獨中,我不單單品味憂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孤獨中,我不單單品味憂傷 標籤:百年孤獨

  經常像暗夜裡的幽靈一樣到處竄來竄去。

  有時候和一兩個朋友說說話,但大多時間把自己掛在網上,像休息的蝙蝠,用一種獨特的姿勢來放鬆自己。

  曾經很欣賞那些充滿憂傷的作品,感念其中獨特的一種思緒,宛如月光下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如一杯清茶散發的縷縷幽香,總是讓人期待能有更美好的東西出現在你的面前。很多時候感覺自己沉醉在這種舞動的纏綿和飄渺的幽香里,感覺自己也隨着月光起舞,隨着微風飄蕩。感覺自己也沉浸在月光的清冷之中,感覺自己的心也隨着微風一點點消散,只有一絲微微的涼意和淡淡的憂鬱。

  於孤獨之中,我品味着別人的憂傷,享受美的同時又被美所傷。

  真的想回到陽光里,找到一片燦爛和溫暖。

  我知道,蝴蝶不能在月夜裡飛舞,清茶的香氣隨風會最終散盡,再也找尋不到。我想用一分堅韌、二分執着、三分信念、四分熱情、五分豪氣、六分真誠,七分瀟洒、八分雄心,九分寬容和十分快樂做一顆永遠的太陽,再用一瓣心香來沏一杯永遠飄香的茶,為你奉上。孤獨中,我不想單單品味那一份憂傷,雖然蝴蝶的翅膀是那麼的美麗,然而,那份蒼涼中的憂鬱足以泯滅那份久違的感動,我不想讓一顆顆疲憊的靈魂在孤獨之中繼續落寞傷懷。

  孤獨中,我不想單單品味憂傷。

您正在瀏覽: 孤獨中,我不單單品味憂傷
網友評論
孤獨中,我不單單品味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