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追問幸福

追問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不停的追問我,是不是自己太貪婪了。哈哈,我總是無言以對。是啊,誰會止步於自己目前的幸福呢?

  我想,幸福是看出來的,痛苦是悟出來的。人們總喜歡把別人表面的幸福和自己隱藏的痛苦做比較,結果自己的痛苦指數,在不當的對比中又創新高。不是嗎?人類羨慕鳥兒的翅膀能飛,覺得自己能向鳥兒一樣飛翔,那該多幸福啊!於是,便有了飛機的橫空出世。我想,如果鳥兒有智慧,鳥兒又何嘗不嫉妒人類的雙腿如飛、還有那靈巧的雙手呢?說不定也會來個什麼鳥類奇迹呢?!

  哈哈,與其在想得到幸福,卻總是用自己的幸福來懲罰自己,還不如換一個角度來鞭策自己。人啊!與其在越比越糊塗中迷糊,還不如在越想越明白中醒悟。

  人的一生如此短暫,來來往往,擦肩而過的大多是過客,有幾人會是前世今生呢?!與其在自責中生活,還不如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追問幸福
網友評論
追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