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真愛相守,靜靜陪伴

真愛相守,靜靜陪伴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輩子的愛人,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更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在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的陪伴着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候,只有他牽着你的手,嘴角上場,彷彿驕傲的說,我早知道。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久遠。

  -----題記

  真心有你的人,會在你心情好的時候安慰你,陪伴你,不會感覺你煩。真心愛你的人,會知道,你如果對他好,他會更把你放在心底的最深處。當看到你受傷的時候他會很緊張;很在乎。即使你常常惹他生氣,他也會原諒你,不會計較你的一切過失。

  在人生旅途中,愛一個人容易,但在平淡中生活就並非容易,吵不散、罵不走,才算真愛,才能成為一生中的伴侶。

  我們每個人都要好好珍惜和自己伴侶生活的每一分鐘,因為人生苦短,把生活中的不愉快輕輕放下,無論遇到任何事,都不要輕易說:“分手”,讓愛永恆。

  人生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一直陪伴你身邊的人。

  人,不能強求別人愛自己,只能讓自己成為最值得愛的人,要對愛有信心,只有這樣,才能找到真愛,才能讓陪伴你的人更加的珍惜你。

  最好的愛情,是安靜而溫暖的陪伴,不早也不遲,在最好的時候,他守時而來,一切都是那麼的恰縫其會,愛的剛好。

  即使平凡的陪伴看似平淡,其實是珍惜眼前,理解的懂得看似簡單,其實是善待人間。在感情的世界里,陪伴的懂得與愛情的本身更為重要,生命中最大的收穫,就是和自己心愛的人一同賞花觀木,看日出日落,雲捲雲舒,品一杯茗茶,聽一曲優雅動聽的音樂。盡享人生之美!

  生命中,即使有一個人對你再好,如果不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反之,一個人即使有太多的缺點,但他卻處處忍讓你的不足,願意陪你走到人生的終點,那就比什麼都珍貴。

  記住;“真愛相守,靜靜陪伴。”

您正在瀏覽: 真愛相守,靜靜陪伴
網友評論
真愛相守,靜靜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