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剩下半支煙

剩下半支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女孩,當我看到你哭泣的時候,我的心也在難過,因為,我喜歡你,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那就是從第一次見到的哭泣開始.我遠遠的坐在那裡,看着遠處的你,不言不語,是啊...一個人站在那裡能說什麼 但是,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看到你在擦眼睛,你.你哭了!我很心酸,每次看到你哭,我都不知道你為什麼而哭

  我從兜里拿出煙來點上一支,還是目不轉睛的看着你.雖然,哭泣不是什麼好事.但是,我卻從你的哭泣中看到了你的另一面.

  溫柔,善良,文靜......或許還有很多!

  女孩,你為什麼要哭泣,你可以告訴我嗎 我知道,每當我坐在那裡看你的時候,你是發現了我的.但是為什麼你不走開或者過擦乾眼淚呢 我這樣看着你哭泣的樣子,我有說不出的心疼,我擔心你的眼睛...誰都知道,憂傷過多,眼淚過多會使眼睛受到傷害的啊!難道你不明白嗎 我見到你的第一次,你是笑得那麼燦爛啊!見到你的第二次雖然沒有笑,但是也能從你的眼裡看出你是開心的啊!第三次,卻讓我莫名的着急起來....平時那麼一個健康快樂的天使女孩,卻為什麼突然哭泣,而且不是一次,自從第三次與你見面,或許我是真的喜歡上了你,

  又一次的哭泣,我還是一樣的拿出了煙,靜靜的在遠處看着你,嘴裡的煙霧慢滿的流出來....或許你哭泣的原因太多吧!我無法能想到.但是我卻沒有勇氣去安慰你.因為我沒帶手帕,也許是這樣吧.

  一天我朋友生日,或許這也是註定的。在朋友的生日上我見到了你,使我無法想到...我從沒聽朋友說起過有個愛哭的女孩!那天,你也沒有笑,你也沒哭.只是一直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那裡看着我們瘋,我們顛...

  那天我喝了很多,我突然從那淡暗的燈光里看到了你的目光.你在看着我!我卻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力量,我走向了你.突然你卻轉開了目光.我坐在了你的身邊...一直看着你,卻沒有說話.因為,我不知道說什麼!我想等你先開口,也許是這樣的...

  你突然起來說要走了,我拉住你的手,說我送你,你掙開了手.沒有說話,轉身就走了.我追了出去.我一直的跟在後面,我跟着你走,你在前面也沒有說一句話.不知不覺,我感覺這個地方很熟悉,你把我帶到了你常去我也常去的地方,那個公園的水池邊.你走向我經常坐的位置....轉過身看着我...我也看着你,很美...很美...

  但是你卻沒有說話,像是等着我說..是的,也許你是在等你想要的答案.

  我藉著酒精的作用我說我喜歡你.

  你還是在看着我,沒有說話,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說得不好或者這不是你像要的答案...但是我的話卻沒完了.

  我說我一直都在這裡看着你,看着你的哭泣,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會哭...但是我又沒有勇氣去安慰你,所以我只能在這裡看着。你可以告訴我嗎 你為什麼哭泣

  你聽到這裡,眼淚又掉了下來,我心又急了,但是我卻沒有做太多的動作,也許...還是因為我沒帶手帕的原因吧!

  我不知不覺的還是從兜里拿出煙.點上...坐在我經常坐的那張椅子上....而你卻還是在哭泣着.

  突然,你拿掉了我手裡的煙,扔到了地方.還把它踩滅了.我站了起來,我看着你的臉,哭泣是哭泣了,但是為什麼沒那麼多眼淚啊!

  你說,這次的哭泣是幸福的眼淚太多了...你突然抱着我...緊緊的.

  我看着地上的那半支煙...還有那麼一點煙從裡面冒出來...

您正在瀏覽: 剩下半支煙
網友評論
剩下半支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