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又是一年葉落時

又是一年葉落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葉落時 標籤:一年級

  手中的筆無聲地在歲月中劃過,來不及留下些什麼,一轉眼,葉子已然落下。

  南方的秋天來得很晚,可終究還是來了,陣陣的北風,帶來了秋的氣息,是那樣的清晰,那樣的熟悉,我的眼睛輕輕的閉上,手緩緩的伸出,想抓住什麼,可還是沒能抓住些什麼。

  “原來,自己從不曾抓住過些什麼。”想到這,心不由得一陣撕痛。

  心中默默一算,又是一年過去了,自己還是那年的自己,寂寞依舊,孤獨依舊,只是加上了些許的滄桑,些許的無奈……

  太多太多的東西,已然不是原來的那副模樣,或許,不變的除了自己的心,還有那落葉……

  又是一年葉落時。

  猶記得去年的秋天,獨自一人背上空空的行囊,離開那傷心的北回歸線,來到這陌生的桂林,只為,追尋一個破碎的夢。

  那一天,天空下起了雨,稀稀拉拉的小雨給乾燥的桂林帶來了一絲濕潤的氣息,想要掩蓋那秋的氣息,可終究還是沒能掩蓋得住,看到學校那銀杏樹的葉子沾在地上,我的心不由得一怔:“原來,夏天已然過去,她已然走遠……”

  秋天的記憶,已被那黃色的落葉所覆蓋,只依稀地看到,一個無助的靈魂,在無力地掙扎着……

  如今,又到了也落的時候了,回首往事,唯有黯然神傷。

  一年的時間,原來是那樣的短暫,短暫得讓人來不及忘卻,忘卻一些塵封的往事……

  或許,是自己不想忘卻,才無法忘卻……

  然而,一切都已不重要的,畢竟,自己終究沒能忘卻……

  一段段的回憶,隨片片落葉飄下,沿着那完美的軌跡。

  只是,一切卻並未結束,而只不過是開始……

  只是,一切的努力,都已化成漫天的落葉,灑落在未知的角落,瞬間變得無聲無息了

  又是一年葉落時,只是,那傷更深罷了,自己,仍是那年的自己,一個固執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葉落時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葉落時 暫無評論